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首批U8E城间客车交付山西左权 加速革命老区绿色转型

首批U8E城间客车交付山西左权 加速革命老区绿色转型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15:2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日,首批吉利星际8.2米纯电动城间客车U8E交付山西省晋中市左权县恒益公交公司。仪式现场,左权县交通局、吉利商用车、吉利客车事业部、恒益公交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交付仪式。

吉利星际纯电动城间客车U8E&左权恒益交付仪式

  左权县位于山西省东南部,是全国闻名的优秀生态旅游县和“没有围墙的抗战博物馆”。作为全国闻名的革命老区,左权县近年来在这片红色的热土上,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的路径,在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城市发展的道路上改革探索,走出了一条太行山革命老区绿色转型发展的新路。

  转型发展道路离不开绿色的智慧交通

  如何实现左权县绿色转型发展,当地交通运输事业率先转型破题的新路径为其提供了解决方案。近年来,左权县委、县政府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打造红色左权特色交通,全县城乡公交线路达到了40条,车辆96辆,凸显了左权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坚实支撑。

交付仪式现场

  作为首次交付市场的新品,吉利星际纯电动城间客车U8E将为太行山革命老区绿色转型发展道路增添新助力。此次吉利星际客车交付左权,将用安全、高效、智能、环保助力左权加快绿色低碳交通发展,加速左权在以“交通强县”为目标的基础上,努力创建全国“城乡交通一体化”示范县,有效利用全域免费公交资源,发展红色革命胜地游。

吉利商用车领导发言致辞

  用智能高效为革命老区交通发展助力

  此批吉利星际纯电动城间客车U8E投入运营,还将进一步提升左权县恒益公司的公交运营安全和快捷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当地交通运输服务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作为吉利星际在城间客车领域中的全新力作,U8E具有安全可靠、运营高效、节能降耗、续航持久、驾乘舒适等诸多优势,兼顾品质与出行效益,充分满足客户的运营需求。

现场交付的吉利星际纯电动城间客车U8E

  外观上,新交付的吉利星际纯电动城间客车U8E采用现代化时尚大气的造型,车身曲线圆润流畅,侧围与前围的线条过度错落有致;前后LED大灯配合日间行车,整车焕然一新,引人注目。内饰上,采用家族化内饰造型和智能化驾驶空间布局,赏心悦目的同时为司机和乘客带来智能可靠、人性化的驾乘体验。安全性方面,整车采用高强度合金结构钢,有效增加了车身骨架强度,车辆的安全性和轻量化水平也大幅提升。此外,该车型还在电池的性能、品质和运算方面实现了三大升级。以卓越品质赋能城间交通体系智能、高效发展。

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客车U8E内饰

  未来,吉利星际客车将持续以出色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助力左权绿色出行,并为其提供更加智能、舒适、绿色、安全的产品解决方案,推动左权县公共出行全面迈向智慧时代。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801/article_10247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