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陕运会即将拉开大幕 180台宇通客车实力护航

陕运会即将拉开大幕 180台宇通客车实力护航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6日 09:23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2年8月6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以下简称“陕运会”)开幕式将在陕西榆林拉开序幕。作为陕西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为广泛的综合性运动会,陕运会集万千运动健儿,将在这个夏天展开勇气和专业的较量。

  宇通客车领衔服务赛事 占客车总数90%

  作为传统能源大省,陕西在国家双碳战略的指导下正加速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能源结构调整。此次陕运会在筹备的各个方面都贯彻了绿色低碳环保的办赛理念,在比赛之余更增添了人文与科技的色彩。

  作为盛事服务的“常驻代表”,本次赛事中承担服务保障的180辆宇通客车,占赛事总体客车数量的90%,覆盖多种车型,包括氢燃料客车、高端公商务车T7、新能源电动公交、旅游大巴等,将往返于各比赛场馆以及各观众接驳点,承担起运动员、后勤保障人员、志愿者及赛事参与人员的出行保障工作,丰富的车型配置能够满足不同线路、不同场馆的使用需求。

  “氢”装上阵获好评 “冬奥”明星展风采

  此次服务陕运会的车辆中,尤以宇通氢燃料客车最为瞩目,是本次大赛上当之无愧的交通明星。这15台宇通氢燃料客车全部由氢动力(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为了保障高质量的服务效果,车队早在六月就到达驻地展开演练。据了解,这批宇通氢燃料客车曾圆满服务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从容应对低温、降雪、山地等复杂路况,累计运行50余万公里,执行接送任务4000余次,接送乘客10万人次,并以100%的出勤率以及平稳运行、低噪音、长续航等表现赢得了多方好评,让全世界看到宇通以技术领衔的“氢能魅力”, 此次将为陕运会打造一条条流动的“绿色风景线”。

  宇通氢燃料客车具备低氢耗、高安全、低温环境适应性强等优势。加氢时间8-10分钟,续驶里程超过500公里,不仅在运行过程中不产生任何碳排放,经济性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整车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全面的生产质量监控,通过碰撞、涉水、高寒、可靠性路试、整车爬坡等多项试验验证,确保了安全性和可靠性。

  “三高”“三零”为目标 宇通驻点直服全力以赴

  连续服务国内各大重要会议、赛事、活动,宇通早已成为各主办方、保障单位眼中“可靠、专业”的代名词。据了解,为确保前期工作准备充分,车辆人员尽早适应保障环境,早在6月初宇通服务团队就已开始针对赛事制定服务保障方案。面临夏季酷暑天气以及西北干燥气候的考验,宇通保障服务团队克服疫情和气候原因带来的不利影响,以“三高”(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三零”(零事故、零延误、零投诉)为目标,从配件保障、全车通检、每日点检、设置配件绿色通道等全方面谋划,精心部署,确保车辆达成100%出勤率,为大赛人员带来最优体验。

  “针对氢燃料客车我们制定了专项服务方案,确保24小时全天候服务,一般故障4小时内解决、中等故障8小时内解决、大故障24小时内解决,确保所有车辆都以“最好”状态服务赛事。“宇通客车陕晋服务分公司经理张嵩山强调。作为宇通“1主+3辅”直服战略中的驻点直服,此次服务陕运会,在服务质量、服务体验等方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心更近 行更远”的服务理念。

  陕运会开幕在即,宇通保障团队也已蓄势待发。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导者,宇通将以最优质的产品,高水平的服务助力体育盛会顺利举办,以绿色交通打造赛事名片,助力能源革命重镇榆林加速公共交通事业的零碳变革,以人文盛会促进产业升级,展现新时代绿色交通风采。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806/article_10252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