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依维柯推出IVECO SERVICE服务平台 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依维柯推出IVECO SERVICE服务平台 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1:02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依维柯在2022汉诺威车展上宣布即将推出IVECO Services,它将整合依维柯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不断升级的组合解决方案,支持客户业务和运营需求。

依维柯中国 产品和服务 组合解决方案

  “我们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行业中,客户的需求不断发生变化。在依维柯,我们的方法是通过提供符合特定任务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这些解决方案包括高性能、高可靠性的车辆,以及开发完善的服务和产品组合,以帮助他们高效地管理车队和业务,并为道路上的驾驶员提供支持。”依维柯品牌客户服务卡车事业部全球负责人Erdogan Genc说到:“随着我们服务组合的不断升级,我们可以将它们聚合在IVECO Services平台之下,帮助我们的客户找到满足其特定需求的精确解决方案。”

  便于浏览、轻松选择的服务和产品平台

  IVECO Services是包括品牌服务和产品的服务平台。这将成为客户联系依维柯产品专家和经销商的门户,他们随时准备为客户提供他们可能需要的一切——从数字功能到金融解决方案——让车辆能够随时上路;为驾驶员提供全方位的道路支持;让客户有效管理他们的车队,并使其变得更具竞争力、更具盈利能力和更加可持续。

依维柯中国 产品和服务 组合解决方案

  IVECO Services的服务平台便于客户轻松浏览其广大产品,并确定与其特定要求和任务相匹配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运行时间、驾驶员关怀、安全保障、生产力和效率、零部件、金融服务和可移动出行等。

  IVECO ON这一门户网站是客户访问依维柯数字服务以及管理其车辆正常运行时间、性能和生产力的界面。它将演变成一个能够让客户购买、管理、激活和更新服务的平台。

  专注电动化可移动出行的新型解决方案

  依维柯品牌通过致力于电动化可移动出行的新型解决方案扩展了其服务组合。依维柯 100% 纯电动轻型商用车eDAILY 在2022汉诺威车展正式发布,车主将受益于一系列专为纯电动车设计的定制化服务,包括智能能量控制、能量使用监控和充电运营管理等。

依维柯中国 产品和服务 组合解决方案

  eDAILY 车型的车主能够使用附加的互联服务功能:Productivity & Efficiency(生产力与效率)功能,可提供最佳行驶范围预测、智能导航和续航里程警报;eDriving Style Monitoring and Reporting(电动驾驶风格监测与报告)和IVECO Driver Pal(语音助手)功能,提供安全保障;Control Room(车内控制)、Dealer Support(经销商支持)、Proactive and Predictive Diagnostics(主动和预测性诊断)、Over-the-air Updates(远程更新)和Remote Assistance for Uptime(远程协助服务)等。以上服务与依维柯金融服务一起,使新的 eDAILY 成为围绕客户需求而设计的真正集成式的价值驱动性解决方案。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1011/article_10321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