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低碳模范生”亮相!中车电动全新C10批量交付青岛

“低碳模范生”亮相!中车电动全新C10批量交付青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20:17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加码公交电动化,打造更多惠民、便民应用新场景。近日,中车电动25台新C10批量交付青岛即墨,成为了当地绿色低碳、节能创优发展的一道“靓丽风景”。

  品质+服务“双优好评”

  中車精品 家族式多维覆盖

  青岛,地处山东半岛南端、黄海之滨,气候宜人,是驰名中外的旅游避暑胜地。近年来,以建设“绿色之都,宜居之城”为目标,青岛市场用户频频牵手中车电动,全力打造绿色低碳城市新典范。

  围绕碳达峰目标、碳中和愿景,中车电动新能源客车已多批次亮相青岛即墨并服务当地市场,产品品类实现了8.5、10.5米、12米车型的“家族式”全覆盖。

  一直以来,依托高铁核心技术及制造工艺,在产品品质、运营效果等方面,中车电动新能源客车备受青岛市场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在青岛坡多、弯多、湿度高等沿海环境下,中车电动新能源客车在综合能耗、产品服务,更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得到了客户的“双优好评”。

  “模范生”亮相

  青岛市场低碳发展 稳步进阶

  依托既往优秀表现的有力背书,青岛即墨市场继往开来,再度牵手中车电动,迎来了绿色发展的最新篇章。

  作为青岛即墨绿色崛起的崭新名片——本次交付的全新一代C10,在综合表现、节能减排、售后等方面同样被给予了厚望。

  造型方面,新一代C10时尚前卫,前后灯组设计独到、选用LED灯源,家族化脸谱造型实现了全新升级,与青岛旅游城市定位相得益彰。

  三电方面,车辆达到高铁级技术水准。其中,“轻量化、动力匹配,整备质量、百公里电耗”等综合指标行业领先,为青岛高品质绿色出行带来有力支撑。

  同时,针对当地沿海、丘陵等气候特征,中车电动对轮罩、底盘等部件,均采用了特殊防腐工艺,增加喷涂底盘装甲、加喷防腐黑漆等工艺流程,全面提升车辆防腐、抗击性能,有效提高整车运营使用寿命。

  此外,车辆还配置了气囊减震司机座椅,司机电暖风,改善驾乘体验,提升运营效率。

  瞄准电动化发展新征程,用实干实绩开新局。以高水准、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助力青岛低碳交通绿色发展,塑造更多“绿色之都、宜人之城”新样板,中车电动“低碳模范生”亮相,更多市场、未来可期。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1012/article_10324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