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龙客车:贯彻二十大精神 立足岗位为金龙客车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金龙客车:贯彻二十大精神 立足岗位为金龙客车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09:44 来源:金龙客车

  2022年10月16日上午,金龙客车党委在E栋1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组织党员群众代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志军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党员高管、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团员和职工群众代表近40余人参加会议。

  喜迎党的二十大

  会上,大家聚精会神,认真看、仔细听、专心记,被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奋进新征程 

  观看开幕式结束后,公司党委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听原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强烈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以上率下,多形式多载体多渠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对福建汽车产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三提三效”行动结合起来,着力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强化担当、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全面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开创金龙客车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新局面。

  金龙客车各党支部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广播等各种媒体组织其他党员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建功新时代

  在收看会议盛况后,党员们纷纷交流学习体会和感受,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做好今后工作增添动力、明确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岗位为金龙客车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1019/article_10333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