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为打造受人尊敬世界一流中车贡献力量

中车电动: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为打造受人尊敬世界一流中车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0:09 来源:客车网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车电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怀着共同的喜悦和期盼,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各种形式、多种途径,同步收看大会盛况。

  ▲无锡中车党总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直播

  ▲长沙智驭党支部组织海内外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线上、线下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常德中车党总支组织全体干部、青年员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重庆中车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员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浙江电车党支部、客服中心党支部、营销党支部等基层党组织结合目前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媒体平台,采取适当集中或分散自主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会感言

  肖高华

  中车电动党委书记、董事长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纵观历史、展望未来,高屋建瓴、激荡人心!公司上下将认真学习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指引,在中车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将自身发展置身于二十大所描绘的崭新蓝图、时代经纬中,坚决践行交通强国、双碳行动、制造强国、科技强国、数字中国等国家战略,认真贯彻中车集团“一核两商一流“战略定位、“一核三极多点”业务布局和“七个新突破”战略部署,全面实施公司“32332”发展战略,奋力达成“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目标,为打造受人尊敬世界一流中车贡献力量,为国家、民族和人类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王翔

  浙江电车总经理、党支部书记

  浙江电车深耕高端新能源客车领域多年,今天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速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重要论述,我倍受鼓舞!今后的工作中,浙江电车将以此为指引,在中车电动“32332”战略格局中积极作为,实现多元化发展,将浙江电车打造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商和城市智慧交通服务商。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擦亮“国家名片”提供不竭动力。

  孟祥欣

  无锡中车总经理

  党的二十大世界瞩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无锡公司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践行中车电动“32332”战略规划,坚持改革创新,锚定发展方向,以时代的高度、战略的眼光和实干的态度全力推进无锡公司“1223”子战略,经营城市,深耕城市,打造出智慧公交、智慧环卫和智慧物流三大平台的示范项目,为中车电动“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地见效发挥无锡公司力量。

  汪伟

  长沙智驭总经理、党支部书记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关系党和国家继往开来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方向,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政治、思想和行动纲领。长沙智驭将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以“32332”战略目标为指引,围绕“3131”产业布局,打造智慧公交、智慧环卫、智慧物流三大平台一体化解决方案及智能驾驶高端装备,助力中车电动实现城市绿色交通装备高端制造商、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提供商两商转型,同时通过创新管理机制、商业模式、管控模式,激发业务活力、效力、动力,推动数字化平台服务和智能驾驶高端装备新兴产业做强做优做大。

  刘君华

  重庆中车总经理、党支部书记

  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盛会,庄严隆重,意义非凡。作为重庆中车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我将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汲取胜利经验和前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公司“32332”战略为指引,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发挥重庆中车西南地区桥头堡作用,与重庆中车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一起努力,奋力推动重庆中车在中车电动“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中迈向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实现我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赵平华

  常德中车董事长、总经理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00点隆重召开,这次会议是在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共分十五个部分,内容非常全面,涉及到治党治国治军,内政外交国防,改革发展稳定等方方面面。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坚决落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1019/article_10333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