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联袂打造旅游出行典范 福田欧辉三款城间客车交付杭州鸿昇

联袂打造旅游出行典范 福田欧辉三款城间客车交付杭州鸿昇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7:11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金桂飘香,平湖秋月,在人气火爆的旅游季,又一批欧辉高端豪华旅游客车正式在杭州鸿昇客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鸿昇”)的管理下投入运营,运营车型包括欧辉BJ6906、BJ6126、BJ6132城间客车三款车型,这将进一步助力杭州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

福田欧辉客车 豪华旅游客车 城间客车 杭州旅游

  同船共渡,联袂打造旅游出行典范

  江南好,最忆是杭州。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处处弥漫着浪漫的气息。钱塘江畔,灵隐寺旁,揽西湖盛景,叹运河繁华……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风光,催生了庞大的高端通勤、会议服务和个性化旅游需求,杭州鸿昇应市场需求而生。

  作为杭州市客运旅游企业,杭州鸿昇主营业务涵盖汽车租赁、旅游、客运等诸多方面,满足各种旅客运输需求,其优秀的运输业务受到业界一致认可。此次福田欧辉城间客车的投入运营,也是双方联袂打造旅游出行典范的开端。

福田欧辉客车 豪华旅游客车 城间客车 杭州旅游

  福田欧辉客车以硬核品质赢得杭州鸿昇青睐,宜行宜旅的欧辉城间客车,正好切中了杭州旅游市场需求升级的痛点,受到了杭州鸿昇的格外关注与青睐。双方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深入开展合作,携手助力杭州旅游产业的发展。

  品质客车,实力“加码”旅游产业

  此次投入运营的批量欧辉BJ6126城间客车作为欧辉旗下的热门产品,车体采用宽体设计,驾驶舱、车内、入口通道空间宽阔,为乘客带来舒适的乘坐环境。此外,该车全承载、轻量化、模块化平台的车身设计,并应用可降低15%风阻的10°后倾风挡,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油耗,降低运营成本,对于杭州鸿昇提质增效实现效益最大化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同批投入运营的还有欧辉BJ6132城间客车,该车具备客容量大、空间利用率高、性价比高和安全舒适等特色。该车采用多功能自适应的司机座椅设计,可以保证司机在长途驾驶中也能保持良好的体力,匹配全封闭的驾驶舱和短柄仪表台,让司机的驾驶更加轻松便捷。

福田欧辉客车 豪华旅游客车 城间客车 杭州旅游

  此次投入运营的另一款车型BJ6906城间客车,在运营效率、外观设计、驾乘感受与安全防护等方面都非常出色,集舒适性、时尚性于一体,造型简约大方,搭配高端商务座椅以及豪华内饰,使得乘客在乘坐过程中即可感受“未至景点,已经入景”的舒爽体验。

  志同道合,一路同行。未来,在这个曾经演绎过断桥相会、同船共渡等众多经典浪漫故事的美丽城市,欧辉城间客车的投入运营无疑将为当地客运行业带来更多的精彩。愿未来,福田欧辉与杭州鸿昇共同成长,迈入更广阔的市场。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1104/article_10358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