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瓷都亮丽风景线 60台福田欧辉纯电动公交车交付景德镇公交

瓷都亮丽风景线 60台福田欧辉纯电动公交车交付景德镇公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8:54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2年11月14日,60 纯电动客车交付台欧辉BJ6851EVCA-31客车整装待发,即将交付江西景德镇公交。充满科技感的深色涂装迎着初冬的阳光蓄势待发,为瓷都建设绿色城市贡献力量。

福田欧辉客车 纯电动客车 景德镇公交

  本次欧辉BJ6851纯电动客车交付景德镇,是福田欧辉客车在新能源客车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继7月份批量欧辉BJ6816纯电动公交车正式交付景德镇公交并在景乐城际公交上线运营以来,欧辉客车在瓷都公交的占比不断增加,为当地居民提供绿色环保快捷的出行服务。

  强强联手布局新能源公交市场

  众所周知,景德镇是世界著名的“陶瓷之都”,是浙赣皖重要的交通枢纽中心城市之一。在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号召下,早在2014年,景德镇市开始引入新能源公交车。

福田欧辉客车 纯电动客车 景德镇公交

  近年来,为创造更加宜居环保的城市环境,同时突显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精神风貌,景德镇逐渐加大了对新能源客车的推广力度。通过对车辆的节能环保性能、美观度、舒适度等综合分析,最终选择了欧辉纯电动客车。

福田欧辉客车 纯电动客车 景德镇公交

  如今,瓷都公交已经成为福田欧辉客车在江西地区重要的合作伙伴,欧辉客车更是当地重要的交通力量,可靠的品质与卓越的服务也成为福田欧辉与瓷都公交良好合作的基石。

  绿色出行领衔瓷都公交高质量发展

  本次交付的欧辉BJ6851纯电动城市客车自强势推出以来,就受到新能源客车市场的青睐,该车采用自主创新造型,独特设计的欧款巴士风尚,简约不失细节,时尚不乏亲和力。

福田欧辉客车 纯电动客车 景德镇公交

  对于公交客车而言,大容量意味着高效率、高收益。欧辉BJ6851纯电动城市客车超长轴距成就小车身大容量,可有效保障景德镇市民便利出行。

  该车座位间距、车窗尺寸和走廊宽度等细节设计保持福田欧辉一贯人性化设计理念;欧式小圆角更是打破传统公交车方方正正的固有印象,再加上考究的内饰,处处周到的细节设计,无不彰显环保舒适特性。

福田欧辉客车 纯电动客车 景德镇公交

  针对景德镇夏季高温多雨的气候条件,福田欧辉BJ6851纯电动城市客车还配置了4D防护车身技术、电动空调、电动转向、智科监控、空气悬架、豪华内饰等产品和技术,具备操作方便、安全、节能、启动快、噪音小等优点,有效保证乘客及车辆安全。

福田欧辉客车 纯电动客车 景德镇公交

  一直以来,福田欧辉大力发展新能源客车,并加大研发、推广力度,为多地市民带来了节能环保、科技智能的客车产品。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秉承初心,携手瓷都公交,绿动城市出行。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1115/article_10372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