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关于脱碳环保的事情 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最有话语权!

关于脱碳环保的事情 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最有话语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6:43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为期两周的第27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7)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技术正在成为减少大气中碳排放的潜在解决方案。

  关于脱碳环保,福田欧辉客车向你发起环保倡议,一起低碳出行,守护自然。脱碳,自身有“数”,选择更清洁的能源,每一程都低碳。

福田欧辉客车 燃料电池 氢燃料电池客车

  哈喽,大家好。我就是脱碳名将——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由于我以氢燃料为主要动力,和氧气反应生成的是水。  因此我每百公里的“食物”可减少22L柴油的消耗,按照1L柴油排放2.63kg二氧化碳来算,我可是每百公里能少排放约57.86kg二氧化碳哦。

  同时,我的身上还有欧辉独家研发的“U度”综合热管理技术,可以将氢燃料电池所产生的余热进行循环利用,利用所产生的余热为车内采暖和前风窗除霜除雾,在燃料电池功率达到75%时即可实现全余热供暖可使整车能耗降低7.6%。

福田欧辉客车 燃料电池 氢燃料电池客车

  更节能的技术让每一分热量充分利用,怎么样,是不是又经济又环保?

  环保,实践有“数”,看到我以上的数据是不是很惊讶?我可不是在吹牛,拿出我的简历,可是响当当的亮眼。

福田欧辉客车 燃料电池 氢燃料电池客车

  在北京冬奥会期间,有515辆欧辉氢燃料客车保驾护航,每500台氢燃料客车每天就能保障至少减少碳排放7吨。

  赛事期间,我们累计行驶188.8万公里,减少碳排放1075吨。这庞大数字的背后,是福田欧辉氢能汽车技术的结晶。

福田欧辉客车 燃料电池 氢燃料电池客车

  如今,欧辉氢燃料客车已经投入公交日常运营,如果一年运营6万公里,那么一辆公交车,年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将达到36吨。按北京公交运营规模大约每天2.3万公里计算,每年二氧化碳的减排量大约在8000吨。

  再小的参与,都能让美好发生,在践行低碳环保的路上,福田欧辉客车希望始终与你同行。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1116/article_10373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