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物流用车首选! 南京依维柯欧胜再揽行业殊荣

物流用车首选! 南京依维柯欧胜再揽行业殊荣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5:42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2年11月24日,在2022-2023年度“赢运之骥”影响力活动盛典中,依维柯欧胜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一路过关斩将,一举拿下“赢运之星高效运输轻客”重量级大奖,重新定义了物流运输细分市场行业天花板。

  品质卓越,行业信赖

  作为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轻型商用车品牌,依维柯在国内开创了多个第一,第一台达到百万公里无大修轻客、第一个奔跑在中国高速公路上的轻客车型、第一个被港、澳驻军选用的轻客等多个第一。正是这许多的“第一”,奠定了依维柯在轻客行业顶端品牌的牢固地位,也印证了此次荣获大奖的实至名归。

  一直以来,南京依维柯始终聚焦产品实际使用场景以及用户痛点需求,为用户打造了多款明星车型。其中,依维柯欧胜大家族包含依维柯超瑞、依维柯运瑞、依维柯商瑞、依维柯专业底盘等丰富车型,全面覆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物流运输和商旅通勤等细分领域,从真正意义上将多功能商用车的价值带给市场和用户。

  同时,凭借强大的底盘承载以及拓展性优势,依维柯欧胜成为油田、医疗、电力、铁路等改装市场的信赖之选,且在客货两用、商旅接待等多个细分市场屡屡斩获强势战绩,赢得了口碑与销量双丰收。当前,依维柯欧胜已经成为各行各业Daily life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梁芯品质,行业首选

  有梁有芯的依维柯欧胜系列产品,搭载F1系列发动机+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铂金动力链,不仅能够满足国六的严格排放标准,还确保车辆在强承载状态下具有高效可靠性,充分契合了当前货运市场货品繁杂、单次运输量大、提效增速的运输需求。以依维柯欧胜大VAN为例,该系列车型最大空间可达16.7m³,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承载能力,能够满足物流企业“多、快、好”的关键需求。无论是物流货物、生产材料还是食品冷链都能快速装运,即使是在双十一、双十二等快递运物流高峰期,也能保证货物尽快送达目的地。

  在面对雾天、雨水等恶劣天气因素时,会一定程度的影响行车安全,但依维柯欧胜车辆配备博世ESP 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PMS主动胎压预警系统、POWER PLUS制动系统等,为车辆增加更多的安全保障的同时,给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呵护。

  有一种生活叫Daily life,对于从事物流运输的用户来说,无论前路是否坎坷,只要不辜负岁月,不辜负梦想,能和可靠的“运输搭档”并肩作伴,就是生活最美的样子;而对于南京依维柯来说,收获的荣誉是肯定,更是肩上的责任。一直以来,不断解决用户痛点,为用户创造更多更具品价比的产品,这就是依维柯人的Daily life。每个人的Daily life不尽相同,但相同的是,大家都在为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1125/article_10383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