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扬时代新风 享零碳之旅 中车“清廉之风”主题公交上线烟台

扬时代新风 享零碳之旅 中车“清廉之风”主题公交上线烟台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19:44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22年12月,一条“山东烟台打造公交专线

  让清廉之风在城市流动”的新闻登上中纪委官网

  受到网友和当地市民的纷纷点赞

  原来,这是山东省烟台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量身打造的“清廉烟台号”主题公交上线运营,中车电动C12化身清廉“宣传员”,穿行于烟台的大街小巷,成为弘扬时代新风的城市闪亮名片。

  C12化身清廉“宣传员”

  据了解,为营造“抬头见廉”的浓厚氛围,引领崇廉尚洁的良好风尚,烟台市纪委监委联合烟台市公交集团推出了“清廉烟台号”公交专线。

  一直注重“内外兼修”的C12,以高颜值、高品质、高强度、长续航、智能化等特点,赢得烟台公交高度认可。本次担当城市流动“宣传员”,C12可谓是当仁不让,经过精心设计装饰后,运营当天就引来不少乘客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整车车身,以彰显忠诚的红色为主基调,蓬莱阁、烟台山灯塔等地标建筑图案活灵活现,使“传承烟台廉脉 弘扬时代新风”等主题标语醒目又不失单调。走进车厢,古韵清风扑面而来,“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等古诗词格外引人注目,点缀的清莲、苍松、仙鹤等图案栩栩如生,如清风徐来,让廉洁入心。

  目前,“清廉烟台号”公交在烟台5路、10路、52路3条线路运营,途经医院、学校、市民广场、政府机关、旅游景区、商贸综合体等繁华地段,日行车512趟,日均客运量3.2万人次以上。

  “我们充分发挥公交车流动性强、覆盖面广、距离群众近等优势,将廉洁元素有机融入人们的日常出行中,使清廉之风在城市中流动、在社会中传播。”烟台市公交集团负责人表示。

  引领“零碳出行”新风尚

  在烟台,中车电动不只是清廉“宣传员”,还是“零碳出行”的“引领员”。近年来,烟台市不断完善绿色出行基础设施,优先发展绿色低碳公共交通,努力构建绿色出行友好环境。、

  自2018年起,中车电动开始服务于烟台,一批又一批新车交付投用,从牟平区养马岛到芝罘区月亮湾,从高新区科技馆到福山区工业园,都能看到中车电动新能源公交的身影,助力烟台绿色低碳公共交通发展。

  如今,中车电动在山东共有千余台新能源客车上线运行,包含C08、C10、C12等多款明星车型,成为山东绿色公共出行的重要组成力量。依托高铁核心技术及制造工艺,中车电动新能源客车在产品品质、运营效率、售后服务等方面,备受山东市场的一致好评。

  車行十五载,中车电动不仅为行业提供了节能低碳的新能源汽车产品,更为打造绿色智能的公共交通体系奠定坚实基础。

  畅享零碳之旅,未来,中车电动将继续以领先科技和优质产品,为更多城市打造智慧低碳出行解决方案,持续为全国绿色发展注入新动能。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1209/article_10396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