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23“开门红”!140辆宇通宇威高端公交交付武汉

2023“开门红”!140辆宇通宇威高端公交交付武汉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09:16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宇通客车迎来2023“开门红”,140台宇通10.5米宇威高端系列公交车交付武汉公交集团,用亮眼的成绩书写了一笔“开门大吉”!

  江与湖相交,古与今同框。武汉独特的地理和人文环境,给予了这座城市独特的生活气息,而提到武汉公交,最先想到的莫过于“江湖”二字。如今140台宇通10.5米宇威高端系列公交车即将驶入江城街头,在这座“公交江湖”之城助力立体化大公交网络格局建设,为武汉人带来全新高端的出行体验!

  本次交付武汉的宇威高端系列公交车,与卡塔尔顶级足球赛事属同款造型设计,并曾荣获中国外观设计金奖。“动感、时尚、高端”的外形设计,融入城市建筑和先进科技产品设计元素及理念,极富未来感、科技感和高端感。即将驶入武汉街头的它们,将成为武汉街头流动的风景线,助力武汉公交提档升级,打造更具品质、更高颜值、更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公交线路。

  在武汉,从来不缺少公交车的“江湖传说”,武汉人对公交出行的需求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发生着改变,在倡导绿色品质生活的当下,绿色、高端、智能、可靠成为了武汉人对公交出行的期待。宇通此次交付武汉的宇威高端系列公交车从安全、可靠、舒适、人性化、环保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

  在安全方面,装配坡道辅助系统、电子驻车系统等智能系统;在可靠性方面,搭载CNG和纯电双源动力系统,不仅有效解决环保问题,更能解决纯电续航忧虑;在舒适度上,轿车化驾驶区,全气囊减震通风加热司机椅,整车安装专用车规级防辐射隔热材料玻璃,保障驾乘舒适。

  同时,该批车辆还采用低入口设计,装配可以实现车身侧倾或升降的ECAS系统,全车内饰采用高标准的环保材料,车辆配备人机互联产品——“安睿通”,让乘坐更舒适驾驶更无忧。助力公交出行体验全面提升。

  140辆宇威高端系列公交车驶入武汉街头,将推动武汉现代化高质量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提升武汉人公交出行体验,赋能并见证武汉大发展。在这座“公交江湖”之城演绎新的“公交传说”。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3/0106/article_10416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