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让“猕猴桃之乡”空气更加清新 比亚迪助力陕西周至迈入公交电动化时代

让“猕猴桃之乡”空气更加清新 比亚迪助力陕西周至迈入公交电动化时代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09:17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2年1月4日,“周至县城公交开通仪式”在西安周至县城北大门举行,即日起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K7开始在当地新开通的公交线路上投入运营,为群众提供“绿色、便捷、优质、安全”的出行服务,标志着周至县城公交运营实现零的突破,全面迈入电动化新时代。

比亚迪商用车 纯电动公交车 K7 周至县

  “中国猕猴桃之都”周至县,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猕猴桃生产基地。近年来,随着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出行需求迅速增长,相关部门积极响应群众期待,采取“政府主导、财政支持、公车公营”模式,大力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规划县城公交线路并购置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

比亚迪商用车 纯电动公交车 K7 周至县

  本次比亚迪K7投运填补了周至县城公交领域的空白,实现了当地公交车运营服务从无到有的突破。首批车辆率先在1路公交线试运营,路线全长7.6公里,途经县政务服务中心、周至一中、县汽车站等17个站点,串联起主要公共服务、商业、学校等节点。

比亚迪商用车 纯电动公交车 K7 周至县驾驶区

比亚迪商用车 纯电动公交车 K7 周至县乘客区

  K7作为纯电动多用途中型公交,车长8.06米,传承了比亚迪核心“三电”科技,集动力经济性、安全可靠性以及高适用性等优势于一体。整体设计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外观设计融合了周至猕猴桃、秦岭四宝、八云塔等地域特色元素,既是一道展示周至的靓丽流动风景线,也以宽敞、舒适、现代和极具人性化的车内装饰,大大提升群众乘车的方便性和舒适感。

比亚迪商用车 纯电动公交车 K7 周至县

  周至县首次批量引进公交车便采用比亚迪纯电动,推动畅通便捷的绿色出行方式,为当地城乡交通一体化发展构建开启了新篇章。未来,比亚迪将继续以领先的绿色科技和坚实的产品品质,助力更多地区实现公共交通体系绿色低碳发展。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3/0106/article_10416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