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亚星客车助力海外市场绿色物流! 纯电物流车底盘顺利交付客户

亚星客车助力海外市场绿色物流! 纯电物流车底盘顺利交付客户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19:09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春节将至,亚星客车迎来了2023年海外市场“首个喜讯”,亚星批量纯电物流车底盘顺利交付海外客户,晒出了新年第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亚星客车 纯电物流车 底盘 海外客户

  批量交付

  2023年1月16日上午,在亚星客车厂区隆重举办了发车仪式。海外客户代表和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董长江先生出席本次发车仪式。

亚星客车 纯电物流车 底盘 海外客户

  现场,海外客户代表对亚星客车克服一切困难按时交付订单表示了感谢,肯定了亚星客车作为商用车领域老牌劲旅丰厚的技术底蕴,高度赞扬了亚星客车管理团队的顽强作风和亚星客车过硬的产品品质 ,同时坚定了与亚星客车持续深化战略合作的信心!

  亚星客车董事长董长江先生也发表了致辞,感谢客户对亚星客车的信任,希望未来能够一如既往的得到客户的关心和支持,亚星也必将以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全力以赴,实现共赢!

亚星客车 纯电物流车 底盘 海外客户

  助力海外绿色运输

  随着该批物流车成功出口海外,也将大大提升亚星在海外的品牌影响力。近年来亚星客车深耕海外市场,用客户更喜爱的产品点亮每条街道,绘就海外市场蓝图,深受国际友人青睐。未来,亚星将继续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走出去”,为全球美好出行以及绿色运输发展贡献中国力量!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3/0117/article_10425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