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黄宏生董事长亲临徐州基地 开沃集团全线开工冲击2023新目标

黄宏生董事长亲临徐州基地 开沃集团全线开工冲击2023新目标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15:02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1月28日上午,开沃集团上下一派欢欣鼓舞,鞭炮齐鸣。

开沃集团 黄宏生 开工仪式

  黄宏生董事长亲临徐州基地主持开工仪式,肯定了过去一年创维汽车所取得成绩,并勉励创维汽车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开沃集团 黄宏生 开工仪式

  受董事长委托,集团副总裁诸萍带领在宁集团核心管理团队成员:副董事长丁星胜、常务副总裁董钊志、副总裁李江、副总裁江民、副总裁黎明、创源动力总经理孙健等逐一来到溧水厂区的各生产一线和业务部门进行了团拜,开沃武汉、深圳、呼和浩特、渭南和徐州等基地同步组织开工活动,拉开了集团全线开工的序幕,冲击2023新目标。

开沃集团 黄宏生 开工仪式

  上午9点整,团拜队伍首先来到中央研究院,诸萍副总裁发放了“开工红包”,并代表集团送上了新一年的祝福。董钊志常务副总裁对中央研究院2023年发展目标落地进行了总动员,努力打造开沃核心技术的“护城河”。

  在大客事业部的技术中心、营销中心和生产制造一线,李江副总裁对2023年大客事业部的经营方针和工作目标做了简要阐述,他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当中。

开沃集团 黄宏生 开工仪式

  在海外业务中心,黎明副总裁对2023年海外业务中心的市场拓展和突破提出要求,海外业务人员团结一致、努力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之后核心管理团队成员依次来到客服中心、轻型车项目部、江苏合一、零部件—自制中心、创源能源运营、零部件—线束、卡车事业部等单位,对员工们寄予深切的祝福和新一年的期望,希望各岗位的员工能够继续努力、拼搏、奋斗。

开沃集团 黄宏生 开工仪式

  最后一站,面对集团直属数十名员工,诸萍副总裁对新的一年里集团直属部门要继续做好服务、协同,给各业务板块提供资源支持,要把每一天都当成攻坚,把每一个回合都当作冲刺。开沃人必将在“敬天爱人,追求卓越”和“难修能力,苦修智慧”的理念指引下,在通往“新十年”的征程上书写新的奇迹。

  开门利是,“红包”传递的是一份美好的祝福。在开工首日,开沃员工们纷纷以最饱满的热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力迎战2023首季开门红。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3/0129/article_10429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