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旅客车元气满满喜迎兔年工作日!

金旅客车元气满满喜迎兔年工作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18:17 作者:洛隐 来源:金旅客车

  2023年2月3日,金旅客车的员工们元气满满迎接癸卯兔年的第一个工作日。

  一早,金旅客车全体高层领导在金旅海沧生产基地大门口,迎接复岗的每一位员工,互道一声“新年好!”,并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金旅客车董事长彭东庆作开工致辞:“春节前夕,蒙古、哈萨克斯坦等海外批量订单陆续发运,今天是开工第一天,公司在最近将迎来销售、生产的新高峰,将有国内外大批量订单陆续发运。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开工大吉!”

  生产线上,金旅员工们已投入热火朝天的工作中,开工第一天首台车辆顺利下线!

  春节不停工 春运大保障

  自2023年1月7日开始,为期40天的春运拉开帷幕。作为国内新冠疫情完全放开后的首次春运,本次春运规模为近三年之最。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春运工作专班数据显示,2月1日(春运第26天,农历正月十一)全国公路发送旅客3092万人次,环比下降5.9%,比2019年同期下降56.8%,比2022年同期增长61.8%。

  为确保春运车辆安全正常营运,做好这40天的春运保障工作,金旅客车售后服务中心采取了一系列举措:针对新能源车辆,编发《新能源车辆春运运营安全注意事项提示》;由公司总部、配件服务商、服务站在春运前提前做好常用配件储备;公司总部、配件服务商、服务站春节期间均安排人员值班,一线服务人员随时待命,确保服务随时办理;监控中心全天候值班,设置故障处理人与即时跟踪反馈机制,春节期间及时反馈车辆安全信息,并对运行状态异常、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及时预警并采取有效措施。

  他乡度佳节 月是故乡明

  在全国人民回家过年的欢聚时刻,金旅海外驻点人员在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留守”他乡,无法回国与亲人团聚,在异国他乡度过了这个别样的春节。

  【蒙古】金旅售后工程师春节期间为出口蒙古国车辆提供售后维保服务

  【沙特】金旅海外工程师在沙特度过大年夜

  【泰国】金旅海外售后技师与当地工作伙伴一起欢聚除夕

  新年启新程 星光耀前路

  新的一年刚开始,金旅即迎来开工开门红。海内外订单纷至沓来,生产车间热火朝天,批量车交付迫在眉睫。

  春节前夕,近年来中国客车出口蒙古国的最大公交车订单陆续从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公路口岸货运通道出境,这批224台公交车将在春节后完成最后批次的交车。

  自动驾驶客车也迎来开门红,30台星辰自动驾驶客车发车北京,即将投入运营。

  近期,金旅的新一代4.5吨氢燃料卡车正式上市,并成功获得230台订单,这是对金旅在氢燃料商用车强大实力的一种肯定。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3/0206/article_10439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