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品香米肥蟹,享浪漫风情丨与安凯双层巴士畅游“湿地之都”盘锦

品香米肥蟹,享浪漫风情丨与安凯双层巴士畅游“湿地之都”盘锦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11:54 作者:洛隐 来源:客车网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当畅游山河的心开始蠢蠢欲动,不如即刻出发,赏变幻无穷的红色海滩、望一望无际的湿地公园、游世界第一大芦苇荡……安凯双层巴士准备发车,这一站终点——“湿地之都”盘锦!

  由市人大开往蟹蟹王国,新年开通的盘锦521路时光巴士线路成为当地“文化旅游”的一张名片,安凯双层观光巴士凭借着高颜值、大视野、更舒适、更环保等优势,化身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颜值能打,时尚吸睛

  盘锦521路时光巴士时尚大气,区别于道路上常见的公交车,很吸人眼球,回头率满满。

  车顶是大型全景天窗,整车采光效果良好,视野开阔,抬头即可在高处观览盘锦街景与美景,夜幕之下,抬头就能够欣赏到夜空里的月亮和星星。

  内饰豪华,乘坐舒适

  巴士一层采用2+2布局的高靠背软座,并设有站立区,能够容纳多人乘坐;二层采用2+1布局的高端商务沙发座椅,人体工程学设计+真皮材质,触感细腻,包裹性强,全面提升乘坐舒适度。

  整车座位USB接口,空调暖风俱全,纯电驱动,绿色环保,乘坐起来十分平稳舒适。

  打卡地标,观光首选

  星攒寻蟹去,山下稻粱肥,被誉为“湿地之都”的盘锦不乏可观之处。这里不仅有我国保存最完好的湿地月牙湾湿地公园、中国最北海岸线辽东湾金帛滩、世界第一大芦苇荡,更有神奇趣味的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乘安凯双层观光巴士,360度打卡城市美景。

  从充满现代感的外观到高端舒适的车内空间等,安凯双层观光巴士可从多方面满足乘客的个性化需求,因此盘锦521路时光巴士上线后便吸引无数市民和爱好者的打卡乘坐。同时,零排放、无污染的纯电动双层巴士,也响应了盘锦发展生态旅游的号召。

  目前,安凯双层观光巴士已被国内外多个城市引进使用,成为城市旅游和观光交通的第一选择。作为城市中最靓丽的风景线,安凯双层巴士承载着一批又一批游客感受世界各地的浪漫与风情。下一站,你想乘坐安凯双层巴士打卡哪里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目的地”!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3/0210/article_10444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