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奇瑞万达客车2023营销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奇瑞万达客车2023营销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17:46 作者:洛隐 来源:客车网

  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2023年2月9日至11日, 奇瑞万达客车召开2023年度销售动员大会。会议以“新赛道、新体系、新市场、新产品”为主题, 奇瑞万达客车销售公司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图:奇瑞万达销售公司集体合影】

  会上, 奇瑞万达客车总经理吴勇与大家一起回顾了2022年这意义非凡的一年, 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全体销售人员紧盯市场动态, 以客户需求为核心, 扎实开展产品推广服务工作。

  【图:奇瑞万达贵州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勇作工作指示】

  为进一步提升一线营销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 本次会议邀请了技术部、工艺部、制造部、综合运营部、售后及销售管理部的业务代表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相关培训, 助力市场一线深入挖掘产品价值、满足业务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图:会议培训现场】

  为提升生产效率、生产规划和产品品质, 推进公司智能工厂建设和智能生产布局, 去年奇瑞万达客车对车间设备及生产线布置进行了优化提升, 为客户的个性化、高端化需求提供质量及效率保障。会议期间, 工艺及制造部负责人带领销售人员进入车间参观学习, 了解产品工艺流程。

  【图:销售人员到车间现场学习】

  2023年, 奇瑞万达客车每一位员工都将以“奋斗者”的状态和担当, 争朝夕、重落实、谋好局、开新篇, 全力达成既定销售指标, 力争2023年更上一层楼。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3/0214/article_10447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