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助力新青年创富路 图雅诺轻客全国多地交车不断!

助力新青年创富路 图雅诺轻客全国多地交车不断!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18:51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返岗复工热潮来临,市场喜报频传!短短一周时间,图雅诺轻客迎来一批批前来购车的新青年,全国多地交车不断,交车数量是节节攀升。话不多说,一起来看日前的火热交车场景图。

  西北区域:斩获大单

  经销商为客户送上象征吉祥和财富的手牌,并与客户合影留念,感谢客户的信任与支持,祝您一路顺风,轻松创富!

图雅诺轻客 返岗复工热潮 新青年 交车不断

  2023年2月,9辆风景G7批量交付甘肃红川酒营销有限公司,据悉该批车辆主要用于企业酒水货运。此次交付,再次展现了酒水行业对图雅诺轻客品牌和产品的高度认可。

图雅诺轻客 返岗复工热潮 新青年 交车不断

  西南区域:辉煌不断

  好事连连,西南区域交车不断!图雅诺轻客可靠性好,出勤率高,真正做到多拉快跑,省心省力!图雅诺轻客伴您顺风顺水!

图雅诺轻客 返岗复工热潮 新青年 交车不断

  华北地区:热度依旧

  好马配好鞍,好船配好帆。图雅诺轻客将助力新青年们在创富道路上披荆斩棘,开拓财富之路。

图雅诺轻客 返岗复工热潮 新青年 交车不断

  华中区域:再添华彩

  兔年就选图雅诺,挣钱就选图雅诺!图雅诺轻客始终坚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这一价值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买的安心,用的放心!

图雅诺轻客 返岗复工热潮 新青年 交车不断

  华东区域:撰写华章

  匠心成就品质,品质成就信赖。本次交车的盛况再次夯实了图雅诺轻客在华东地区“金字招牌”,以及为新青年们创造更多收益的决心。

图雅诺轻客 返岗复工热潮 新青年 交车不断

  南方区域:再传捷报

  一次次征战市场的出发,一把把钥匙的传递,见证着图雅诺轻客,以可靠的产品、可靠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图雅诺轻客 返岗复工热潮 新青年 交车不断

  您的选择便是对图雅诺轻客的信任,为回报新老朋友长期以来的支持,现盛启5重钜惠,全利出击,一惠到底。祝愿各位朋友提车大吉,财源滚滚!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3/0216/article_10450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