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赏春正当时!安凯客车持续为全民美好出行服务

赏春正当时!安凯客车持续为全民美好出行服务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8:10 作者:洛隐 来源:客车网

  “间泮游鱼跃,和风待柳芳。”初春时节,万物复苏,值此万象更新的季节,各地开工事业忙,春游旅行、郊游踏青、走亲访友、商务出差等出行需求日益增长。安凯客车服务于客运、旅游、团体、公交等细分领域,持续为全民美好出行助力。

  我国地大物博,美景无数,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众多震撼称奇的特色景观。丈量祖国,安凯豪华客车A9助你一臂之力。

  安凯A9采用独有的全承载专利车身和前碰撞保护结构,大大提升安全性。针对长途旅行对于车辆动力性和舒适性的更高要求,精心打造黄金动力链,在保证车辆强劲动力的同时,提升操控性及使用经济性。此外,A9座椅柔软舒适,静音效果一流,车载内环境管理系统赋能,为游客带来全新的高端旅游出行体验。

  如果你还在为全家春游寻找一辆满意的出行工具而感到烦恼,安凯Q5或许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整车长5300mm、宽2080mm、高2395mm,轴距达到了3360mm,空间宽裕,完全不会觉得拥挤。车内座椅采用2+2+2+3的布局,人体工程学设计,贴合人体曲线,豪华沙发式乘坐感,支撑性更强,长途旅行乘坐更舒适。

  搭载高能量密度磷酸铁锂电池,开空调状态下一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消除出行续航焦虑。整车采用“IP68防护+泥沙防护装置+防凝露”设计,无惧春季多雨天气,旅行在外更省心。

  如果你想要在这个春天前往不同的城市,看城看景看文化,一定要打卡安凯双层观光大巴!

  安凯双层巴士采用大面积双曲面全景玻璃,气派豪华,具有良好的驾驶视野和观景平台,专为城市观光市场打造。车辆配置高档软座椅,乘坐舒适,开阔的观景视野大大提升观光体验。

  目前,安凯双层观光巴士不仅穿梭在上海、厦门、海口、烟台与桂林等国内旅游城市,更远赴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成为客车出口一张闪亮的“中国名片”。

  春季踏青出游,更有利于老人、孩童的身心健康。安凯客车在车辆设计方面优化结构,降低踏步高度方便老人上下车;优化扶手布局,方便孩童在行走中抓扶;选用皮革或布料座椅,提高乘坐舒适性。

  针对老年人出行,后门选用塞拉门,门间距更大,下车更方便,车辆还配备无障碍导板和无障碍轮椅专用空间,关爱特殊乘客。为进一步便利特殊群体出行,安凯客车从上车、行驶中、下车全过程出发,优化低地板及低入口车型的设计,只为全民出行体验更美好。

  春来疫走,经济复苏,企业用户更需要一辆公商务客车承担商务出行、商务接待等重要活动。

  安凯宝斯通N7外观精致大气,内饰应用轿车化设计理念,采用真皮座椅,包裹性强,乘坐体验极佳。标配高档动车式窗帘和天窗遮阳帘,配置USB接口、阅读灯等设施,为商务人士提供处理公务的舒适环境。

  应用安凯第三代内环境管理系统,可实现自动温控制冷、多区域自动温控制热、新风换气、空气净化功能,让商务出行更惬意、舒心,是各地政府、企事业单位和高端团体出行的用车首选。

  “从此雪消风自软,梅花合让柳条新”。春回万物生,出行正当时。安凯以高品质客车助力全民美好出行,愿各位徜徉远方,不负春光!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3/0217/article_10451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