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影响客车业 宇通实力诠释中国客车世界典范

影响客车业 宇通实力诠释中国客车世界典范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14:05 作者:编辑部 来源:客车网

  2022年,是中国客车行业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跌宕起伏的疫情形势和行业整体下行压力,客车生产企业和运营单位迎难而上、共克时艰,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有太多的人和事值得铭记。

  2023年2月22日,第17届影响客车业年度盘点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宇通客车成功蝉联“中国客车行业品牌成就奖”,宇通F10燃料电池低入口城市客车荣获“氢燃料电池客车示范之星”,宇通宇威高端智能网联公交摘得“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

  “中国客车行业品牌成就奖”:宇通客车

  在双碳目标驱动和实现零碳变革的共同愿景下,宇通坚持“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高端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实力担当、奋发进取,始终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通过科技创新助力公众美好出行。

  2022年,宇通牢牢把握新能源的发展机遇,积极从“制造型+销售产品”企业向“制造服务型+解决方案”进行转型,带动道路运输行业向纵深解决方案方向发展。

  目前,宇通全球累计推广新能源客车超17万辆,成为全球“最畅销”“最安全”“最高端”的新能源客车品牌,在冬奥会、卡塔尔顶级足球赛事等世界舞台,推动中国新能源核心技术得到国际认可。

  未来宇通将继续加大产品投入研发与国际化布局,打造客车行业全球卓越典范,推动客车行业持续转型升级,助力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氢燃料电池客车示范之星”:宇通F10燃料电池低入口城市客车

  宇通坚持以创新链驱动产业链,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和供应链,宇通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氢能源客车研发、运营经验,可为用户企业提供涵盖制氢、运氢、加氢和运营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示范应用场景。

  北京冬奥期间,宇通氢能源客车为各国游客和选手带来了先进绿色的出行体验;在有着“中国氢港”美誉的张家港,60辆氢能源公交车上线运营,总行驶里程超过500万公里,连续4年零事故。

  未来,宇通将打造更多燃料电池汽车应用样板,以优秀产品助推我国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有力推动了客车行业对“双碳”战略的践行。

  “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宇通高端智能网联公交-宇威

  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加快智慧化城市建设,智能网联公交成为了智慧化城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宇威是宇通客车研发的高端智能网联公交产品,运用一体化外观设计,造型大气流畅,曾获得“中国外观设计金奖”。集科技、智慧、时尚简约为一体,宇威搭载先进的智能网联功能和驾驶辅助设备,为公交企业和司机群体降本增效的同时,能够为居民带来前所未有的“高端服务”体验,树立了高端智慧公交新标准,为城市公共交通系统打造智美面貌,成为都市形象的代表。

  为实现优秀的稳定性和极端环境适应能力,宇威搭载了高效先进的液冷电池系统配合专用的BMS控制策略,车辆“三电”系统防护水平均达到行业最高等级IP68。宇威不仅在国内多个城市赢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及口碑,还在卡塔尔足球世界杯上圆满完成运输保障任务,成为当地实现绿色能源转型的“流动名片”,为全球游客带来高端舒适的出行体验。

  伴随公共交通体系智能化、网联化发展潮流,宇威将坚持打造高端新能源公交产品标杆,持续通过科技创新为公众带来更人性、更时尚、更安全、更环保、更智能的出行体验。

  在宇通客车看来,未来式的公共交通典范,不应只是对科技的物理叠加,更将科技与城市生活关联,从人出发,透析城、车、人。宇通将致力于打造更智能的客车产品、更美好的出行方式,持续塑造中国客车世界典范。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3/0223/article_10455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