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客车行业“影响力”盛典 中车电动树立品牌服务新标杆

客车行业“影响力”盛典 中车电动树立品牌服务新标杆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7:32 作者:洛隐 来源:客车网

  2022年,是客车行业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跌宕起伏的疫情形势和持续加大的行业整体下行压力,客车生产企业和运营单位迎难而上、共克时艰,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有太多的人和事值得铭记。

  2023年2月22日,第17届影响客车业年度盘点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活动当晚,评选结果新鲜出炉,经过影响客车业专家委员会综合评定与网站读者公示投票,中车电动从诸多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摘得2022-2023年度“客车行业最佳服务奖”、“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两项大奖。

  “中国客车行业最佳服务奖”:中车电动

  作为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评选活动中极具分量的奖项之一,“中国客车行业最佳服务奖”旨在授予那些全心全意服务客户的优秀企业。

  中车电动始终坚持“胸有绿洲,心系客户”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快速、高效、友好的服务。2022年,中车电动一举斩获杭州512辆公交客车全生命周期维保服务项目,成为中车电动打造“产品+服务”全生命周期维保服务模式在核心城市实现的首个试点,也是继2021年11月中车联合杭州公交首创全国公交行业“售后全生命周期服务”案例之后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此次落地杭州的“512辆公交客车全生命周期维保服务项目”是中车电动成功创新服务模式的体现。该项目根据杭州公交车辆运行要求,进行个性化维保服务方案制定,通过全面打通“保养、维修、配件、服务”等模块,设立专项保障团队、健全配件中心库,并组织服务人员三班驻点,实现全区域、全天候服务覆盖。

  该项目创新性地构建了“产品+服务”全生命周期维保的服务模式,有效提升了中车电动当地服务站的服务能力,提高了客户服务的满意度。通过该合作模式,既能保证“零距离”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维保服务,实时响应客户需求,又能助力用户剥离维修保养等非核心业务,使客户更加专注于车辆的运营使用,从而降低客户运营成本。

  一直以来,中车电动致力于打造“七星级”服务团队,构建信息化和智能化的服务体系,形成具有中车电动特色、能够引领行业的售后服务品牌。

  “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中车电动C10纯电动客车

  作为中车电动旗舰车型,全新一代C10动力十足,高效区间可实现“双90”指标;安全方面,车辆采用五级安全设计,“三电”系统防护等级达IP68水准,可实现全天候、全路域运营;通过轻量化、高效驱动、驾驶成就系统等技术应用,整车综合能耗可降低8%—14%。

  全新造型,内核“强悍”:全新一代C10,时尚前卫,前后灯组设计独到、可选LED灯源,家族化脸谱造型全新升级;整车三电达到高铁级水准,其中,“轻量化、动力匹配,整备质量、百公里电耗”等综合指标行业领先。

  安全“聪慧”,出行无忧:智能安全化,是C10的另一大特色。在“驻车、排水、胎压监测、破玻、主被动安全驾驶、防疲劳预警、电池箱专用灭火装置”等方面,车辆全副武装、极大提高了驾驶、乘坐安全,让出行无后顾之忧。

  多层防护,严防死守:中车电动对轮罩、底盘等部件,采用特殊防腐工艺,增加喷涂底盘装甲、加喷防腐黑漆、防腐蜡等工艺流程,全面提升车辆防腐、抗击性能。

  作为一款拳头产品,C10车型热销全国各地,在河北石家庄、山东烟台、辽宁沈阳等城市广泛投入使用,产品品质和运营效果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第17届影响客车业年度盘点,中车电动产品服务双擎驱动,再树客车行业服务品牌新标杆。2023序幕已然开启,安凯客车将继续发扬技术积淀与服务体系优势,在新能源客车领域加快步伐,向着更高、高远的目标迈进。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3/0224/article_10457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