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北京房车露营展览会成功举办,依维柯房车再成爆款!

北京房车露营展览会成功举办,依维柯房车再成爆款!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8:25 作者:洛隐 来源:客车网

  “两岸柳颜翠, 一树杏花繁。”春天大概是四季里最惹人喜欢的季节,风里隐约的花香、舒适温暖的气候使人不禁想带上萌宝纵享踏青野趣,约上三五好友看山川湖海……这个时候要是有一辆房车就完美了!

  这不,2023第23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于近日盛大举办,规模盛大、活动纷呈,吸引了众多房车发烧友与露营爱好者前来观展。车展期间,基于依维柯欧胜专业底盘打造的房车凭借高颜值和丰富配置,成为展会的焦点,问询、赞美的人群络绎不绝,现场销售火爆!

  为何依维柯房车始终保持着房车改装界的“霸主”地位,为何“买房车,先选好底盘;好底盘,首选依维柯”成为行业共识?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一个好的房车底盘是可靠又舒适房车的基础。依维柯专业底盘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载重能力强;采用C型截面车架纵梁结构,强度高、重量轻、装载能力强,利于管线布置和改装施工,在承载空间上更具改装优势;总质量6.5吨,是真正的大吨位房车底盘,车架更加稳固,带来更好的承载能力。同时,其双拓展的设计,使车厢内部空间得到极大扩充,为车友提供一个舒适的使用环境,能够满足一家人长途旅行大水大电的多重需求。

  除此之外,依维柯房车采用全新行驻一体式加宽后桥系统,兼顾轻量化需求更提升了整车稳定性与高承载能力,双后轮胎设计也使得房车更可靠;依维柯房车还可选装进口多模式空气悬架,一键操纵,提高房车通过性和舒适性。

  动力方面,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F1高效铂金动力的加持,使依维柯房车的动力十分澎湃。操作性上,依维柯房车配备的电子手刹可实现主驾驶旋转功能,特别在城市中需要频繁泊车时,避免浪费时间反复拉手刹,操作便利,还能提升效率;在坡道行驶时,可实现坡道辅助功能。现场订购房车的依维柯车友说:“各大房车展没少去,房车中用依维柯底盘的太多了,认准品牌我们放心得多。依维柯底盘动力足,配置丰富,旅途上游山玩水,遇到爬坡更有劲,走山路更安全!”

  房车旅行吃住都在车上,用电是直接影响房车生活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供电方面,依维柯房车的48V供电系统,不仅续航能力十分强劲,且电压更稳定,电流更小,线束更细,稳定性也更强。比如用在空调上,48V更省电,制冷效果会更好。

  安全同样是美好旅居生活的基本前提,依维柯房车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胎压监控、主副驾安全气囊等配置一应俱全,出众的制动系统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能让车辆稳稳行驶,泥泞道路、碎石路况都可以轻松通过,湿冷雾天、道路湿滑也无需担心。还没看过瘾的车友们可以搜索“依家房车”小程序看车购车,作为全国一站式的官方体验平台,“依家房车”海纳多种房车车型,为广大车友提供品牌、车型及房车企业查询等各类服务。

  在春光灿烂的日子里,正是房车出游的大好时节,草坪、帐篷、星空、烤肉、露营……关于春天的无限畅想,都可以肆意绽放,这大概就是大家所向往的Daily Life吧!感兴趣的车友可以亲临现场观摩依维柯房车的魅力。缤纷的现场活动,重磅的福利优惠绝对能让各位车友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3/0324/article_10489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