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拥有一台中通客车L7车型,在都市之中畅享“自由行”!

拥有一台中通客车L7车型,在都市之中畅享“自由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7:10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探索都市出行美学,体味现代生活态度。

  中通L7,自由再定义。走!向着光,踏上心灵滋养之旅。

中通客车 L7 审美体验 私享空间

  典雅外观,臻享自由语言。

  商务接洽、休闲旅行、团体通勤。

  于现代出行场景中,寻觅自由语言,定义美的价值。

中通客车 L7 审美体验 私享空间

  中通L7触及感官,让你一眼即享。

  流畅线条,飘逸自然,和谐配比,浑厚庄重,点线面融合有度,刷新出行审美体验。

  雅致内饰,纵享自由空间。

  旅程中,安静地聆听世界,探觅心灵的温度。

  对私享空间的打造尽显可贵,中通L7采用超大空间设计布局。

中通客车 L7 审美体验 私享空间

  配以宽视野大侧窗,综合考量人体感知因素,极尽设计每一处细节,使出行品味更加优雅自然。

  城市穿梭,灵活自如。绿色动力,自由随行。

中通客车 L7 审美体验 私享空间

  用行动展现出行的,探索生活的无限意义。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3/0329/article_10494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