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坐着公交去中亚? 宇通客车带您进行一次“西行漫记”!

坐着公交去中亚? 宇通客车带您进行一次“西行漫记”!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1:39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看完这些问答还嫌不过瘾?确实!想要把一批公交送到中亚去,一路上确实还有很多故事,接下来为大家展开讲讲,现代版的“西游记”!

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

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

  出发 · 坐着公交去中亚

  作为不靠海的“双内陆国”,乌兹别克斯坦位于中亚腹地,此次送车全程超过5000公里,如何把这些“大块头”的公交车运送过去,看起来着实是个难题,不过却难不倒常常送车出国的宇通人。

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

  依据当地的地理位置和条件,宇通最终方案决定,开过去+运过去!

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

  纯电车型用板车拖运,天然气车型沿途规划了六个加气点,从郑州出发,一路高速开到新疆霍尔果斯口岸出关,途经哈萨克斯坦,最终到达乌兹别克斯坦。

  据了解,每辆天然气车都配备了双班司机,到达霍尔果斯口岸之后,剩下的路途就由国外的货代公司接力完成。

  沿途 · 引发全网关注

  作为开年以来“一带一路”沿线最大的客车订单,车辆一出发就引发了全网广泛关注,CCTV1央视综合频道、CCTV4中文国际频道都对此进行了报道,再次肯定了宇通客车作为中国制造的中坚力量,以及为乌兹别克斯坦当地,公共交通零排放发展做出的贡献。

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

  此外,车辆刚出发当天,#河南造公交发往乌兹别克斯坦#就登上了抖音热榜话题#河南小伙把800辆公交车送出国门#,也在同一时间登上了微博热搜,引发广泛关注。

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

  短短几天就引发了上亿关注,大家纷纷为“中国制造”点赞打call!有不少网友表示,想坐顺风车去旅游,一块钱那种!甚至还有不少人表示,要去沿途偶遇这批宇通客车。

  抵达 · 为当地低碳出行贡献力量

  在全网网友的关注与好奇下,十多天的长途奔波结束,如今车辆已经如期抵达,它们将陆续被投入到当地的公共交通系统中,用于改善当地的公共交通状况,提升出行的便利性,并助力乌兹别克斯坦公共交通迈入电动化。

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

  其实这并非乌兹别克斯坦第一次采购宇通客车,也不是第一次采购宇通新能源客车。2022年,乌兹别克斯坦首次引进20辆宇通新能源客车投用于公共交通系统,采购之初乌兹别克斯坦曾用两年多时间对众多品牌的新能源客车进行“考验”,最终选择了宇通。

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

  车辆上线后,在安全性、节能性、环保性的出色表现,颠覆了乌兹别克斯坦客户对新能源技术的认。对于乘客而言,宇通新能源客车也在改变着他们的生活。当地不少民众表示,宇通新能源公交让出行更便捷、舒适给了他们重新发现生活乐趣的机会。宇通凭实力赢得了乌兹别克斯坦客户的信任,也进一步促进了客户对宇通新能源客车的投用力度。

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

  如今,这800辆宇通客车抵达之后,塔什干公交公司将因此成为中亚地区最大的纯电动车队,而乌兹别克斯坦也将成为中亚公共交通出行电动化、低碳化的转型的引领者。

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宇通客车 西行漫记 公交车 中亚

  此次出海乌兹别克斯坦,是宇通“出海之路”持续向前,为世界贡献中国制造力量的缩影,面向未来,宇通将继续不懈前行,打造出代表中国客车品牌形象的一张闪亮名片!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3/0331/article_10496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