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拥有南京依维柯聚星 轻松让露营达人成为大玩家!

拥有南京依维柯聚星 轻松让露营达人成为大玩家!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1日 12:07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依维柯聚星寻找大玩家活动一经发出,就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第二位出道玩家露营爱好者艾伯特凭勇气出道。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他保持对美好生活探寻的勇气,闲暇时光,他会驾驶着依维柯聚星,带上露营装备,去大自然里感受一夜乌托邦。

南京依维柯汽车 聚星 寻找大玩家

  露营是什么?对于艾伯特来说,露营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精神态度,露营让他有勇气去脱离市井的繁华;有勇气去给自己一个选择;有勇气重新认识自己,给自己充电;勇气是一种能克服困难的力量,让他追着梦想前进。

南京依维柯汽车 聚星 寻找大玩家

  城市内的生活和工作让艾伯特时常感到困惑和迷茫,一次与朋友小聚时光,让他打开露营生活的大门。虽然第一次露营之旅并不顺利,不会搭帐篷、没有提前准备驱蚊物品和保暖睡袋,但在这场露营里,艾伯特感受到了自然带来的宁静和心灵上共鸣,他觉得,这就是他想要的生活,充满未知和挑战,不断在克服困难中前行。

南京依维柯汽车 聚星 寻找大玩家

  对于艾伯特来说,勇气是一种说做就做的决心,就像露营生活需要一辆说走就走的车,依维柯聚星搭载Power π动力系统,采用全新上汽π 2.0T高性能柴油发动机,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75N·m,陪伴艾伯特朝着大自然出发,享受每一次的露营美好生活。

南京依维柯汽车 聚星 寻找大玩家

  艾伯特觉得户外探险的精神,要有不怕困难的勇气,就像有维新青年一样,用内心的热爱与勇气面对一切,他希望大家在生活中可以勇敢的迈出去,向着自己内心出发,充满未知和挑战的生活也可以很美好。

  依维柯聚星,玩家的新座驾,有维新青年的新选择!和艾伯特一起保持对美好生活探寻的勇气,成为下一个大玩家!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3/0411/article_10505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