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焕然一新! 南京依维柯新得意如何让用户更“得益”?

焕然一新! 南京依维柯新得意如何让用户更“得益”?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6日 09:52 作者:仁义 来源:客车网 原创

  围绕为用户创造价值这一核心出发点,30多年来,南京依维柯得意车型系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经典传奇。如今,这样一款“神车”迎来了由内而外的焕新升级!

  2023年4月15日,南京依维柯新产品全新得意系列正式上市,发布多款车型,其中厢式运输车10.99万元起,多功能客车12.39万元起,商旅通勤客车13.69万元起,专业底盘14.39万元起。截至发布会结束,全新得意的订单数量已经超过7000台。那么,焕然一新的南京依维柯新得意究竟有哪些本领,让用户更“得益”呢?

  表里焕然一新 五大升级用户更得益

  “30多年来,依维柯得意车型系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经典传奇,为这样一款经典神车进行设计再创新。我们既觉得任重道远,同时也倍感荣幸。”

  诚如南京依维柯总经理于琼根所言,如何在经典的基础上重塑经典,为新时代下的消费者提供更具实力的用车选择和更加舒心的用车体验,这是南京依维柯的工程师们的攻关重点。

  针对用户痛点,聚焦用户需求,南京依维柯面向多个行业细分市场,结合用户使用场景量身定制新一代轻型商用车。全新得意在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超过50%的零部件进行了重新设计,它更好看、更好开、更高效、更全能。

  颜值|相较前代车型,心得意在颜值上焕然一新。全心得意的前脸采用聚宝盆吸睛造型,寓意富饶与丰收。阶梯式进气格栅又有步步高升之意,美观且实用。猎隼级双光透镜大灯,配合全新雾灯,年轻动感,照亮前程,锐意绽放,全新集成式尾灯,线条流畅,简洁大方醒目安全,辨识度极佳。

  驾控|城市运输用户,最担心的就是遇上红绿灯,走走停停的过程需要频繁换挡,一整天车开下来非常的辛苦。针对用户痛点,依维柯将人机工学应用到全新得意研发制造的每一个环节中。全新得意的换挡杆设在仪表台中控区内,与驾驶座构成黄金角度,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环节驾驶疲劳,优化人机体验。

  承运|全新得意在配置动力系统方面全面升级,专有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行业内独具大梁,具有超高承载性能;搭载第四代SOFIM国6b发动机,全面兼顾动力性能和环保排放;配备升级版2830.5变速箱,换挡操控更舒适,动力输出充沛。

  效率|除了动力,效率更是物流运输客户最关注的核心价值卖点。全新得意拥有5-17座丰富空间布置,满足百变场景需求。为满足地下车库2.2米限高的要求,依维柯全新得意可提供2.17米顶高车型。超宽省力侧拉门+270°后开门的强力组合,无论是装卸货物还是人员上下都方便省力,快人一步。

  改装|百变全能,这向来都是南京依维柯的拿手好戏。全新得意搭载欧洲底盘技术,专业设计,便于改装。二类底盘产品丰富,两种轴距,两种车身,上千种改装方案,真正实现随心改装,自在出行。

  用户导向研发理念 以品质续写传奇

  “用户导向是南京依维柯的核心价值观,用户群体在变,用户的需求在变,但依维柯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始终如一,从未改变。”

  南京依维柯总经理于琼根表示,南京依维柯时刻关注用户需求,积极布局新产品的研发制造,在GVDP全球汽车开发流程的基础上,打造出南京依维柯专有的NVDP整车开发流程,将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到车型开发的生命周期之中。

  面对新时代数据决定体验的全新市场环境,南京依维柯在上汽集团十四五整体布局下,加速推进创新技术转型,引入世界级制造体系(WCM),绿色人文的花园式工厂包含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发动机、变速箱、车桥三大核心动力总成,自动化与智能化水平业内领先。

  据中国城市公交网了解,南京依维柯的冲压生产线设备先进自动化率达到65%,焊装生产线同样由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构成,采用创新的双open gate形式,17台机器人协同工作,确保整车尺寸的精度。省级示范涂装车间整体自动化率达到50%。总装车间采用柔性化生产线,实现车身的自动分线,排产与转接,满足多种车型的共线生产。正是这样的世界级制造标准早就了今天的全新得意。

  穿越时空,回首过往!在中国轻型商用车行业领域,依维柯就是轻客的代名词,是中国社会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也是中国轻型商用车行业的开创者,发展的领航者,进步的推动者。从1986年依维柯项目引进这一重大举措算起,经过37年的积累与创新,一路走来,依维柯始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创造了又一个奇迹,把自己书写成了传奇。

  传承经典,创造价值!相信除全新得意之外,还会有越来越多的创新产品、领先应用在南京依维柯更多平台上逐一实现。步履不停的南京依维柯还在积极拓展开发更多的车型平台和选装配置,满足行业新时代发展需求,为用户创造实实在在的价值。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3/0416/article_10512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