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对发展取得成绩给予肯定 株洲市长陈恢清调研中车电动公司

对发展取得成绩给予肯定 株洲市长陈恢清调研中车电动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18:04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芳菲四月,草长莺飞。2023年4月17日,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恢清来司调研,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并要求相关政府部门成立专项工作组,完善方案,落实政策,科学布局,全力以赴推动“电动株洲”项目实施。

  株洲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庭恺,株洲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智勇参加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高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龙煊以及其他在家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中车电动 电动株洲 陈恢清

  中车电动是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获准从事电动汽车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打造了基础元器件-核心零部件-系统集成-整车研发与制造-出行服务的商用车全产业链。

  当天,陈恢清一行现场参观了由公司生产的洗扫车、物流车、重卡等新能源车型,并详细听取了公司技术人员对产品的介绍,了解产品开发、市场运营等情况。

中车电动 电动株洲 陈恢清

  座谈交流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徐万宝汇报了公司发展现状、新产品新技术应用以及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事项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电动株洲”方案的初步设想,市政府相关部门结合企业诉求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中车电动 电动株洲 陈恢清

  陈恢清对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始终瞄准科技前沿、市场需求,加强核心技术攻关,研发更多富有吸引力的产品,争当新能源汽车行业领跑者。要创新经营模式,构建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要着力降低生产成本,从原材料采购、工艺改进等各个环节降本增效,将成本优势、创新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要积极开拓市场,整合利用海内外资源,做优国内市场,做强海外市场。

中车电动 电动株洲 陈恢清

  陈恢清对公司提出的具体事项进行了答复,他表示,会成立专项工作组,全力推动“电动株洲”项目方案的完善和实施,加快商用车电动化转型发展。陈恢清指出,要合理设置新能源商用车优先车道,逐步提倡和引导使用新能源汽车。要积极落实省级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在省级补贴基础之上,市级配套奖补。要加大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站的规划力度,着眼长远科学布局。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紧盯推进,不遗余力的加快解决企业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3/0418/article_10514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