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以客户为中心量身定制 宇通旅游出行解决方案畅行彩云之南

以客户为中心量身定制 宇通旅游出行解决方案畅行彩云之南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1:39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原创

  云南旅游资源丰富,这里汇集了自然山水之美、历史人文之美、民族风情之美、异国情调之美、生物多样性之美,是中国版图上最富有诗意和浪漫色彩的地方,成为人们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日前,2023中国旅游出行发展大会第三站来到彩云之南魅力春城昆明,行业领导专家、旅游企业代表和媒体朋友齐聚一堂,把脉旅游行业趋势,探讨创新发展模式,共同推动旅游出行服务高质量发展。

  强势开局 云南旅游业实力领跑

  守得云开见月明,风雨过后见彩虹。2023年一季度,全国旅游产业迎来全面复苏,特别是云南省凭借独特的旅游资源与深厚的旅游积淀,实现了强势开局,实力领跑全国。

  数据显示,2023年春节假期,云南全省共接待游客 4514.61 万人次,同比增长 244.7%,再创假日旅游历史新高。清明节期间,昆明、大理登榜全国旅游出行热点目的地。泼水节期间西双版纳的酒店预定量较 2019 年同期增长 2.4 倍。

  2023年一季度,云南旅游市场的火爆有目共睹,景区全是人,海鸥喂到撑,米线卖断货,酒店民宿爆满…… 一系列的数据与现象都印证了2023年云南旅游市场注定火爆。

  云南省旅游汽车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唐志明表示,“云南旅游的火爆得益于天时、地利、人和。我们将全力打造云南品质旅游品牌形象,策划精品旅游线路,优化旅游运输企业运力结构,提升旅游出行服务质量、改善游客出行体验。”

云南省旅游汽车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唐志明

  为乘客提供更舒适的车,为客户打造经营更高效的车,是宇通不变的承诺。面对旅游行业的爆发式增长,宇通提早预判、积极布局、跟进服务,做好了全方位准备。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副总监刘权立表示,“我们正在见证云南旅游史上的又一次巅峰。作为交通行业的一份子,宇通始终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的理念,迎合市场发展变化,持续推动产品及服务升级,满足乘客舒适出行需求,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副总监刘权立

  品质旅游 打造出行整体解决方案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陈红权介绍,宇通一直在苦练内功,为旅游市场复苏时刻准备着。立足高品质旅游出行,围绕“场景解决、服务保障、品质兑现”,推出宇通客车旅游出行的整体解决方案。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宇通聚焦旅游出行场景,在完成产品的全面布局和升级换代基础上,重点突出对不同区域运营环境的精准匹配。

  云南旅游主要包含昆大丽香线、滇东南、滇西北、滇西南四大环线,具有高海拔、多场景、多坡道、大温差等特点,线路最长2800公里,海拔最高5800米,并且昼夜温差最大时将近20℃。

  如此复杂的运营环境,对车辆提出了更高要求。宇通组织专业团队对四大环线全程进行路谱采集,建立专项路谱数据库,并根据路谱数据匹配零部件和配置,然后从产品布局中匹配适应车型,再进行实地的适应性实车验证,确保车路协同的精准匹配。

  “不把市场当试验场”,是宇通的承诺,也是宇通质量检验标准。宇通拥有行业首家专业客车试验中心,秉承“质量保证+质量预防”理念,致力于打造产品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

  面向品质旅游新趋势,宇通重点推出了“1+1”座椅布局的高端场景化产品组合,覆盖9米-12米车型,全面满足企业差异化竞争需求,让客户开着安心,用着放心,坐着舒心,管着省心。

  圈子里真正搞经营的人,都只买宇通车。因为大家都认可“买贵不是贵,买错才是贵!昆明风昇车队总经理李波表示:“和宇通这么多年合作,以我们风昇车队37座的2+1的车来说,淡季的时候,车费比一般车型高出600-800块,旺季的时候轻松翻倍。”

  昆明新风情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江明认为,“旅游车辆的安全可靠性、稳定性、舒适性、维护维修的便利性等因素,是决定高效运营、保障收益的必备条件。宇通车选料扎实,工艺考究,加上售后及时高效,售后服务把工作做在了平时,车辆随用随走,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可靠性强,用着放心。”

  “宇通的1+1车型,让旅行社从产业链源头实现产品升级。帮助旅行社跳出恶性竞争,享受了高端纯玩团带来的红利,从而让旅行社更有信心同商务车队进行业务绑定。”贵州盛通祥瑞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维介绍:“2023年旅行社愿意提前预付款项,锁定旺季商务车需求,该预付款便成为贵阳旅游车队在23年采购车辆首付款的主要来源。

  全方位服务 保障车辆高效运营

  宇通深知,车辆交付不是结束,而是服务的开始。为此,宇通打造了行业领先的智能服务价值体系,为客户提供智能化、便捷化、高效化的运营管理服务。

  立足服务前置管理和高效服务保障,宇通已建立了完整的服务保障方案,并拥有行业最全的服务网络和行业最强的服务团队,所有车辆不管是在云南还是全国各地,都能在15分钟内响应需求,第一时间享受到宇通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车辆高效运营。

  有宇通客车的地方就有宇通服务、有宇通客车的地方就有宇通人。宇通在全国范围建立了13家独资服务体验中心、1600余家特约服务网点和180余家配件经销商,拥有行业内覆盖最广、服务半径最短的服务网络,通过不断地提升自身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客户。

  活动现场,昆明市136辆宇通旅游客车批量订单成功签约,这体现了云南旅游市场对宇通品牌和服务的充分认可,必将加速推动云南旅游出行业的全面爆发。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宇通将始终以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全面、更专业的服务为基础,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以“超基因价值链”为发力点,持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保障,推动旅游业向更高层级的“品质旅游”迈进,为人们美好出行贡献更大力量。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3/0424/article_10523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