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国品牌日丨为建设品牌强国贡献中车力量

中国品牌日丨为建设品牌强国贡献中车力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4日 09:13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汇聚品牌之光,照亮世界舞台。2023年5月10日,第七个“中国品牌日”如约而至。透过这一扇窗口,世界得以观察中国品牌发展脉络,见证中国品牌蓬勃力量。中国中车在央企展区精彩亮相。重磅发布品牌建设新成果。

  “四位一体”绿色智慧城市交通解决方案

  作为中车集团一级子公司,中车电动全面践行“32332”战略,立足国内、放眼全球,在产品和技术层面的市场布局,以前瞻性的国际化格局和高质量发展理念,积极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持续发挥着“中国品牌”的力量。

  作为责任央企,中车电动牢牢把握公众对美好出行的向往,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中车智慧”、“中车方案”、“中车担当”。现已构建集 “芯”、“智”、“云”、“车”四位一体的绿色智慧城市交通方案。

  “芯”科技

  公司已在芯片-模块-组件-装置-系统方面形成完整产业链。具备车规级IGBT及宽禁带半导体SiC功率器件研产能力,同时自研自产动力系统和驱动装置。

  “智”科技

  AI辅助安全项目,专利360感知技术,实现超级感知+快速提醒+自动规避。AI无人驾驶项目,目前正向L4等级无人驾驶大型客车发力。

  “云”科技

  可对车辆远程一键诊断、远程控制车辆、设置专属模式等,通过5G通讯实现人、车、云互联,运营管理更简单。

  “车”科技

  围绕城市公交、微循环、中运量、城乡公交、旅游通勤全品类,构建多场景绿色交通系统。

  全域布局打造多场景绿色交通体系

  时下的城市公交系统,单一车型已无法满足舒适化、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需求。针对不同交通场景的用户诉求,中车电动早已做足了功课。此次中国品牌日,中车电动也带来了“多场景绿色交通体系”:

  城市干线公交

  针对城市干线出行,开发了X系、新C系新能源客车,城市干线公交C08、C10、X12,搭载智能驾驶、智能运维等功能,以高品质提升城市活力,给市民提供智美出行新体验。

  微循环公交

  微循环巴士V5、X06,以社区居民居住地域为基础空间,服务社区内外微循环交通系统。

  中运量公交

  身长18米的K18,针对城市干线道路和BRT运营工况设计。超大空间,低地板,高铁级内饰,纵享舒适的移动生活空间。

  城乡公交

  城乡公交一体化定制产品C6/C8,道路适应性强,符合城乡车速高、停站少的需求,连接城镇、造福乡邻。

  旅游通勤

  F09、F11、F12三款旗舰产品,打通景区内外,重点打造车辆智能管理、实现中短途无缝接驳。

  仰望星空,探索创新从未停歇

  奋楫扬帆,中国品牌惊艳世界

  向上的时代

  赋予中车电动披荆斩棘的历史使命

  全新的征程

  必将镌刻高质量发展的中车坐标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3/0514/article_10544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