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龙汽车集团35年创新突破 第七届中国品牌日给出精彩答案

金龙汽车集团35年创新突破 第七届中国品牌日给出精彩答案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7:51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5月10日,以“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这是我国自2017年将每年5月10日设为“中国品牌日”以来,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品牌日活动。

金龙汽车集团 中国品牌日 智能网联 新能源汽车金龙汽车集团 中国品牌日 智能网联 新能源汽车

  作为全球领先的客车制造企业,金龙汽车集团已连续多年参加中国品牌日活动。本次展会,集团以“金龙汽车,通达全球”为主题,携金龙智慧校车、金龙无人驾驶阿波龙、金龙五代大巴公交、金旅考斯特、金旅星辰微循环客车及金旅领航者等6款车型亮相,通过图文介绍、模型陈列、情景展现等多元化形式,全面展示了金龙汽车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创新成果,充分彰显了金龙汽车坚持科技自主创新、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进程中的品牌力量。

金龙汽车集团 中国品牌日 智能网联 新能源汽车金龙汽车集团 中国品牌日 智能网联 新能源汽车

  《创新100+》精品展区是2023中国品牌日新增板块,遴选了来自37个省区市34家企业约140件展品。金龙五代大巴公交凭借智慧智能、运营高效、驾驶轻松、外观靓丽等诸多亮点荣耀入选。五代大巴公交继承了金龙客车在自动驾驶领域的突出优势,搭建线控底盘平台,可实现车道级引导、精准停靠站、超视距防碰撞、绿波通行、智能车速控制、自动防撞缓解等功能,开创智慧公交新时代,满足未来城市公交对智慧驾驶的需要。

金龙汽车集团 中国品牌日 智能网联 新能源汽车金龙汽车集团 中国品牌日 智能网联 新能源汽车

  2023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5周年。35年来,集团始终坚守“用户第一”初心,秉持“质量至上”匠心,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支撑、作为构建大国品牌的不竭动力,不断探索突破,实现了从开拓者到引领者的跃迁蜕变——打造中国首款中型豪华旅游客车,最早采用整车阴极电泳和全承载装配工艺,率先探索并实现新能源客车批量运营,首个开启国际化营销战略,推出全国首款智慧客车、全球首款无人驾驶客车,推出行业首款MTV整车电池一体化客车,打造首款正向研发的换电重卡平台……一路走来,金龙汽车以领先的科技实力、高品质的产品、高标准的服务,不断刷新全球用户对中国品牌的认知。现已拥有有效专利13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200多项,产品销往全球五大洲近170个国家和地区,连续20多年保持出口第一的行业地位,“零故障”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盛会、全国两会、北京冬奥会、卡塔尔世界杯、第27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等国内外重大活动,多次荣膺中国汽车工业整车20强、中国企业500强等称号。

金龙汽车集团 中国品牌日 智能网联 新能源汽车

发布全球首款基于车路协同的纯网联式L4级自动驾驶客车

金龙汽车集团 中国品牌日 智能网联 新能源汽车

近900辆各型交通保障车辆服务北京冬奥会

金龙汽车集团 中国品牌日 智能网联 新能源汽车

6000台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助阵2022卡塔尔世界杯

  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在开辟新赛道新领域、打造匠心精品好车的同时,金龙汽车集团也在积极探索品牌价值提升之路,2022年,世界品牌大会公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金龙汽车集团合计品牌价值1735.92亿元,比上年提升219.45亿元,在客车行业遥遥领先。其中,金龙客车品牌价值686.97亿元,名列115位;海格客车品牌价值665.39亿元,名列130位;金旅客车品牌价值383.56亿元,名列213位。

金龙汽车集团 中国品牌日 智能网联 新能源汽车

  面向未来,金龙汽车集团将始终与时代发展、国家战略同频共振,努力在制造强国、品牌强国建设中展现金龙担当和金龙作为,带着中国的心跳,融入世界的脉搏,助推中国民族汽车工业品牌唱响全球。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3/0516/article_10545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