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逢考必胜一路相伴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护航2023“高考路”!

逢考必胜一路相伴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护航2023“高考路”!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5:24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十二寒窗,志在今朝,2023年高考于今天正式落下帷幕。今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291万人,比去年增加98万人,再创历史新高。面对庞大的考生群体,全国各地的交管部门、交通运输企业等倾力配合,一辆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在大街小巷中来回穿梭,为考生们打造出一条条安全安心、准时高效的“高考路”。

苏州金龙 海格客车 高考 专车

  在江苏苏州,苏州公交集团及下属各分公司通过“专车”接送、设置“爱心箱”、志愿服务等措施全力护航学子们的“升学之路”。苏州金龙的售后服务工程师们也24小时待命,随时为每一辆沿途的海格客车提供服务支持。在做好服务保障方面,苏州公交集团提前对每一辆苏州金龙海格公交以及场站、设备等设施进行了安全监督专项检查,排查安全隐患。针对高考期间的客流问题,相城分公司合理安排考点附近公交线路运力,根据途经各考点线路客流特点及考生出行时间,适时加密班次并缩短发车间隔,严格执行车辆班次计划,同时相应线路增加应急机动运力储备,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客流。高新区400路公交车途经新区一中,每天都有学生乘坐,为营造良好的高考出行氛围,高新区分公司对400路上的苏州金龙蔚蓝公交进行了精心装扮,在车厢内拉手处送上祝福语,“祝考生考出水平,超常发挥”。同时,工作人员还在车头放置了醒目标注高考考点及轨道接驳站点路牌,与轨道交通携手助力高考学子便捷出行。

苏州金龙 海格客车 高考 专车

  在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考点,淡蓝色的苏州金龙海格大巴化身“高考送考车12号”,车身侧面贴有“挥笔奋战”等字样的横幅,准时载着考生们送至考点。据悉,这是重庆公交为考生们量身定制的“高考送考车”。整个高考期间,重庆公交各运营公司共调派667台大客车,为中心城区31所学校8500名考生量身定制“点对点”爱心送考专车运营服务方案。以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为代表的送考车队在家长和老师们的期盼中,将一名名考生安全送往指定考点。此外,在高考保障工作前期,各公司加强驾驶员资质全面排查,提前安排运营车辆上线检测,确保高考期间车辆“零故障”运行;与学校、辖区交巡警共同对驾驶员开展高考保考交通安全专题培训,培训面达100%;加强对人、车、路、环境提前进行风险隐患研判,制定防范措施,提前做好安全运行保障;做好车辆清洁卫生,确保车容车貌整洁干净,驾驶员着装整洁规范,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为考生提供安全、准点、便捷、愉悦的接送考服务。

苏州金龙 海格客车 高考 专车

  在湖南张家界,慈利县第三中学的453名考生们经历了一场特殊的“高考之旅”。慈利三中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溪口镇,距离县城的考点有65公里,其中高速公路里程52公里。考虑到学生们的安全,湖南省高警局张家界支队慈利大队全程开路护航,以绿色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为首的送考车队从学校出发,经长张高速平安抵达了县城。护航民警们也暖心地提前预祝考生们金榜题名、考上理想大学。

苏州金龙 海格客车 高考 专车

  对万千考生来说,高考是检验学识、发挥才智的“大考”;对苏州金龙来说,送考路也是检验质量、发挥性能的“大考”。每一年的高考,苏州金龙海格客车都将与广大考生一起,考出水平,考出风采,永远奔驰在追逐梦想的旅途上!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3/0609/article_10577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