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西:坐着公交去高考 南昌公交发布高考考点公交出行指南

坐着公交去高考 南昌公交发布高考考点公交出行指南

2016-06-06 来源:人民网
  南昌市2016年高考时间为6月7至6月9日三天。据悉,高考期间,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将采取多项举措,确保学子们便捷出行。与此同时,南昌公交还专门编制了南昌市高考考点公交出行指南,为广大学子们前往高考考点提供方便。

  考点周边公交线路将进行加密班次

  为了做好高考期间的公交出行服务,南昌公交运输集团根据南昌市高考考点布设安排,对考点周边公交线路加大运营调度。

  据了解,南昌公交将在高考期间,根据考试时间为上午9:00和下午2:30开考的规律,利用GPS调度系统,在上午7:30—8:30和下午1:00-2:00之间,对考点周边公交线路进行加密班次;同时,将对线路车辆进行科学调度,必要时增派车辆进行增援,确保考生出行安全、便捷。

  关闭车辆外喇叭 考点附近禁止鸣喇叭

  为了给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考场环境,南昌公交运输集团要求所有途径考点的公交车辆,一律关闭外喇叭,同时禁止鸣喇叭。

  同时,南昌公交运输集团下辖的市租、二租、公交出租三家单位将于高考期间,开展“爱心助考”免费服务活动,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接送直达考点服务。

  建立多种信息沟通平台 为考生提供线路咨询服务

  高考期间,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将利用多个平台与考生形成互动,提供力所能及的线路咨询服务。南昌公交目前已经建立了微信平台(账号:南昌公交发布)、新浪官方微博(账号:南昌公交发布)的“双微”自媒体平台,同时也有一部热线电话(市政公用客服热线:96166),24小时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

  考虑到道路拥堵状况不同,南昌公交运输集团温馨提醒,考生尽量提前熟悉公交线路运行情况,特别要注意位于城市中心区域的南昌二中、南昌十中、南昌十九中、江西师大附中、实验中学、铁路一中以及南昌县的莲塘一中、二中,新建县的新建一中、二中等学校。上述区域路段容易出现拥堵现象,请考生务必做好出行时间上的准备,以免耽误考试行程。

       附件:2016年南昌市高考考点公交出行指南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