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浙江台州:客运市场“打非治违”专项整治正式启动

浙江台州:客运市场“打非治违”专项整治正式启动

2017-06-08 来源:台州在线
  当前,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而交通营运秩序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和管理水平的直接体现。为展示台州交通良好形象,维护客运市场秩序,从今天起至10月30日,市运管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4个月的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6月7日上午,由市运管局直属稽查大队和各区运管局执法人员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以及有关企业代表在市客运中心集结,吹响了全市客运市场“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的冲锋号。启动仪式后,十几辆执法车分赴市区范围内人员流动密集和客运违法经营现象较为严重区域,对客运班车、包车、出租汽车(包括巡游出租及网约出租车)等开展专项执法。

  台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政策法规科科长 冯连生:“(黑车)我们抓住以后,我们查处以后,证据确凿了,我们要按照相关规定,要处罚一万至三万。还有的就是客运的其他违章,站外上下客、我们出租车的异地驻点经营,我们也要查处。”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运管部门持续发力,狠抓道路运输市场管理,在 2月份开展的以打击“站外组客”为重点的道路运输市场专项整治“1号行动”中,全市共出动稽查人员6282人次,出动执法车1432辆次,检查各类客运车辆5847辆次,查处客运违章254件,客运市场整治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此次开展 “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将进一步规范客运市场经营行为,净化市场秩序,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供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运输环境。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