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河北衡水:市区4月1日起公交恢复收费

河北衡水:市区4月1日起公交恢复收费

2019-03-13 来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

  2019年4月1日起,衡水市区城市公交将恢复收费。为方便学生、老年人乘坐公交出行,市公交总公司简化了城市公交IC卡办理程序,重新制定了办卡流程及其他相关管理规定,并拓展了服务范围。

  据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介绍,16周岁以内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新办、补办学生卡只需本人提供第二代身份证(或户口本)即可,取消户籍限制、学籍证明材料等其他要求。学生卡一经办理,可一直使用至初三毕业,中间不再年检。满70周岁的老人新办、补办老年卡,需本人提供第二代身份证(或户口本)。办理学生卡和老年卡时,均无需再提供纸质复印件和纸质照片。

  此外,市民中心的衡水公交卡窗口拓展了业务范围,增加了普通卡、学生卡、老年卡的所有业务。

  工作人员提示,市民前往相关服务网点办理公交IC卡时,请尽量避开3月下旬高峰期,以减少等候时间。如有具体问题可咨询相关服务网点。

  主城区以下地点可办理城市公交IC卡:

  1.衡水·一卡通服务中心,地址:中华北大街地道桥南口路西。电话:2126168。服务内容:普通卡、老年卡、学生卡、联通手机卡的所有业务;河北一卡通相关业务。

  2.市民中心衡水公交卡窗口(E04),地址:南外环路与中华大街交叉口东行50米路南。电话:2332332。服务内容:普通卡、老年卡、学生卡的所有业务。

  3.胜利西路邮政支局,地址:胜利西路橄榄城门店。电话:2695131。服务内容:普通卡的发卡、充值;学生卡的充值。

  4.和平路邮政支局,地址:和平路通用机械厂对过。电话:2024890。服务内容:普通卡的发卡、充值;学生卡的充值。

  5.赵圈邮政支局,地址:赵圈中学对过西行100米。电话:2366855。服务内容:普通卡的发卡、充值;学生卡的充值。

  6.爱特购物中心,地址:和平路爱特西区四楼会员中心。电话:2023858。服务内容:普通卡的发卡、充值;学生卡的充值。

  7.前进大街万德福服务中心,地址:前进大街与人民路交叉口西南角。电话:2859000。服务内容:普通卡的发卡、充值;学生卡的充值。

  8.河东万德福服务中心,地址:京衡大街与人民路交叉口东南角。电话:2235000。服务内容:普通卡的发卡、充值;学生卡的充值。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