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广东:清明假期将至 广州公交集团BRT“加班”保障出行

广东:清明假期将至 广州公交集团BRT“加班”保障出行

2019-04-04 来源:广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

  清明节即将到来,为满足市民清明节期间扫墓出行的需求,广州公交集团BRT管理公司将适时加密途经银河公墓的2条公交线路B11、B12发班班次,满足广大市民扫墓出行需求。

  根据往年的经验,今年清明市民祭扫客流高峰将出现在清明节假日期间及随后两周的周六、日,每天客流高峰将集中在8时至17时。为此,BRT管理公司在清明节假日期间(4月5日至7日)安排B11、B12线路从8:00至17:00增加线路运行计划小时发班10%;4月13、14、20、21日,安排B11、B12线路从8:00至17 :00按照线路运行计划增加小时发班5%。

  为更好地方便乘客出行,清明节期间,BRT管理公司开展"党员在行动"服务活动,由党员带领职工在BRT调度中心通过视频监控系统、调度系统等手段对B11、B12线路的运营情况进行监控,发现站台客流聚集情况,适时启用应急响应措施,并在重点站台设置党员志愿服务点,亮身份、讲奉献,免费为市民提供咨询指引、爱心药箱、爱心帮扶等候乘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外,BRT管理公司还将加强站台“三品”检查,并与沿线属地派出所加强治安联防联控,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BRT管理公司在此提醒各位街坊,根据《广州市公共汽车电车乘车守则(修订稿)》有关规定,乘客禁止携带活体禽、畜、宠物等动物(有识别标志、且采取保护措施的导盲犬、扶助犬除外),易燃、易爆(易碎)、有毒、(有)放射性、腐蚀性、有刺激性气味以及其它可能污损车辆、危及行车安全或危害他人人身安全的物品(含充气气球)进站上车。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