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河南:洛阳公交集团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围绕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河南:洛阳公交集团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围绕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019-06-18 来源:洛阳公交资讯

  六月仲夏,万物茂盛。2019年6月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洛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新区第一停车场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领导李松民、王保东、王辉、卞今庚、张社生、李霖、张全喜、杨顺广,特邀代表刘宗胜、孙建功、郝辉、薛海滨、田风涛、孙玉江出席会议,洛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振朝到会表示祝贺。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洛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现场

  这次大会,应到代表107人,实到代表107人,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9时,大会在高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

  在热烈的掌声中,洛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振朝代表上级党组织向大会表示祝贺并致辞,他对大会的召开提出了三点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遵守组织原则、同心接续奋斗,确保大会开出团结、开出和谐、开出干劲,推动洛阳公交事业在新起点、新机遇上实现新跨越、新发展。

上级党组织领导到会祝贺

  会议通过充分酝酿、讨论,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总计票、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听取了中国共产党洛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介绍。会上,107名代表分7个代表团,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采用20%差额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中国共产党洛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经统计,大会收回选举中国共产党洛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票各107张,与发出票数相等,选举有效。李松民、王保东、王辉、卞今庚、张社生、李霖、张全喜、杨顺广等8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洛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李霖、魏京璞、俞萌等3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洛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随后,第一届党委委员和代表们见面,会场上响起热烈掌声。

举手表决  代表投票

统计选票 集团公司第一届党委委员和代表们见面

  11时,中国共产党洛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闭幕式。会议通报了集团党委一届一次全会和纪委一次全会上分别选举产生的集团党委第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洛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纪委一次全会

  党委一届一次全会

  大会认为,近年来,在市委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公交集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紧围绕集团中心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主体责任为主线,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和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为推动公交企业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特别是今年以来,集团新班子结合公交发展实际,制定了“党建提质、服务提升、效益提高、改革提速工程;公交都市创建、智慧公交建设、智调中心建设、充电桩建设工程;确保生产运营安全、确保公司大局稳定、确保党员干部廉洁”的“四提四建三确保”工作目标,集团公司干部职工上下齐心,转变工作作风、狠抓服务质量,让公交形象呈现出新亮点、新气象、新风采。

  大会号召,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市委、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集团公司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奋勇争先、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为洛阳公交开启新征程、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新当选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讲话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李松民致闭幕词。他讲到,这次大会,是在团结紧张、认真严肃、充满民主的气氛中进行的。代表们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洛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委员们肩负着上级党组织的重托和集团公司干部职工的期望。每一位新当选的委员都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辜负党组织的重托,坚决按照市委、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在“团结、务实、开拓、廉洁”等方面自觉接受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监督,做团结务实的表率、做开拓创新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李松民指出,过去几年,在全体公交人的共同努力下,公交集团取得了一系列成功。新班子成立后,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四提四建三确保”的工作目标。从近期工作来看,成效明显,公交的形象和知名度、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在原来已经非常好的基础上又有了新的提升。

  围绕下一步工作,李松民强调:一是要做好身份置换金的发放工作;二是要做好智能公交建设工作;三是要做好充电桩建设工作;四是要做好公交专线和微公交的开通;五是要做好公交场站的综合开发利用;六是要加快办公楼启用工作;七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和成本核算工作。

  最后,李松民向党员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号召:同志们!目标已经明确,人人思变,人人思干的氛围已经形成。古语说:“九万里风鹏正举,五千年云鹤长鸣”。我相信,我们公交人一定也有这样的气魄,全员奋进共上新台阶,共创新局面,把我们公交集团建成全市最好的企业之一。我们公交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