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广东:服务“心”技能,深圳东部公交基层车队开展情绪专线培训

广东:服务“心”技能,深圳东部公交基层车队开展情绪专线培训

2019-10-28 来源:深圳东部公交

  日前,深圳东部公交“幸福在路上,开好情绪这班车”情绪管理“专线”培训走进二分公司,东部公交总经理卢荣远、行政办公室主任高凤莲、服务质量部副总经理刘璐也成为本次讲座的“客座学员”,与金荣车队、樟坑径车队、白鸽湖车队、宝利车队的55名驾驶员一起参加培训。

  培训老师以轻松快乐的小游戏将大家带入课堂,活跃的气氛让大家很快融入学习氛围。 

  培训导师现场模拟驾驶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刁钻”事件,通过探讨相关处理方法,让参训驾驶员认识到情绪有效管控的重要性。  

  培训老师从55名参训人员中选出了9名表现优秀的驾驶员,为他们颁发了“公交男神”的徽章和纪念品。他们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教会大家如何认识自己的压力,驾驭自己的压力,更让大家深刻意识到,幸福之路其实就在脚下,就看自己如何掌舵。

  培训结束后,卢总对本次培训作了总结。他表示,不管是复杂的交通状况,还是繁多的个人事务,都会让驾驶员衍生压力和情绪,如何化解矛盾、给负面情绪换框,将负面情绪化为“正念”,除了当事人正视自己、把控情绪,也是公司高度关注的问题。公司将会深度延续此类情绪关爱课题,让员工在工作岗位上获得感更多、幸福感更强。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