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苏:南京公交集团举办服务进社区暨青年突击队冬春运竞赛启动仪式

江苏:南京公交集团举办服务进社区暨青年突击队冬春运竞赛启动仪式

2019-12-20 作者:诺一 来源:南京公交集团

  为进一步宣传绿色出行,认真做好冬春运客运服务工作,根据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建集团的有关要求,2019年12月19日上午,南京公交集团在栖霞山风景区举办服务进社区暨青年突击队冬春运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南京栖霞山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岩,公交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曹玉莉出席仪式。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宏滨主持仪式。

  仪式在社区志愿者欢快的舞蹈和公交青年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公交青年突击队队员张赟宣读了《青春勇担当、青年做先锋》冬春运倡议书,他向团员青年发出倡议:不忘初心,争做服务大局、砥砺奋进的主力先锋;争先创优,争做主动担当、率先垂范的先进表率;立足岗位,争做务实思变、实干巧干的业务骨干。  

  公交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曹玉莉在讲话中指出,服务进社区活动架起了公交与市民沟通的桥梁,把栖霞山风景区作为2019年度服务进社区的最后一站,是为了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并以青年突击队和平安志愿者队伍为载体,将公交优质、贴心的服务送到市民身边。她代表公交集团向多年来给予公交事业关心、支持和厚爱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朋友们表示了感谢。她强调,2020年,公交集团将继续通过服务进社区活动,征求线路走向、站点设置、营运时间和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精准对接市民的需求,进一步强化公交的安全、服务精细化管理,努力提升公交的满意度,为“公交都市、美丽南京”做出新的贡献。 

  南京栖霞山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岩表示,绿色出行、文明旅游是栖霞山管委会和公交集团共同倡导的理念,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加公交与广大市民、景区与社区居民的交流。 

  活动中,公交“580”我帮您志愿者向市民们发放公交导乘图,邀请市民填写“公交文明规范服务满意度测评表”,认真听取公交出行问题并细心给予解答,并向市民推广“南京公交在线”手机APP,查询公交实时到站及线路换乘信息。

  活动最后,公交“580”我帮您志愿者们一起进入栖霞山景区开展了“保护生态、文明出行”环保公益活动。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