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青浦巴士公司新冠病毒防疫开展情况简报

青浦巴士公司新冠病毒防疫开展情况简报

2020-02-02 作者:诺一 来源:青发集团

  青浦巴士公司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要求,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公司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凝心聚力,上下一心,全力打好防疫阻击战。

  一、做好疫情相关排摸工作。经统计,我公司湖北籍员工2名,未离沪外出;2人曾途径、到达湖北,目前处居家隔离,公司每日跟踪统计2人发热情况,并将情况报送至集团“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群”。

  二、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力度。公司自行制作并下发《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告知书》并签字的形式,做到人手一册;利用黑板报宣传栏等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以此加强全体员工对新冠病毒自我防护意识,引导员工正确掌握疫情防控处置知识和措施。

  三、抓好工作落实、措施落实、强化工作督导。春节期间,由班子成员带队到公司所属站点、进车厢就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要求车队每班次对营运车辆实施车厢消毒;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必须打开通风设备(空调启用外循环),保持营运中空气流通,车辆到站后及时打开前后车门,通风换气,防止病毒传播,让乘客放心乘坐;驾驶员工作期间戴好手套,司乘人员戴好口罩;密切关注员工身体状况,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等。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