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太原公交:确保节后高峰客流满载率在30%以下

太原公交:确保节后高峰客流满载率在30%以下

2020-02-08 作者:诺一 来源:太原公交

  2020年2月7日上午,太原公交集团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各运营分公司和自行车公司班子成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各分会场参会。会议听取了各基层单位当前防疫工作的详细情况,并对当前疫情防控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 

  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齐强调,这个特殊时期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是对广大党员干部党性和能力的考验,要坚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一起同舟共济,共度难关!

  他要求,各单位密切关注客流状况,尤其是2月10日将迎来节后的首个客流高峰,要确保高峰客流满载率控制在30%以下,避免造成聚集行为;要高标准严格消毒程序,切实做好趟次消毒和通风工作;继续强化职工的自我防护意识,目标是一线的干部职工“在岗期间不生病”,以保证广大市民的健康出行、安全出行!

  最后,他表示,虽然目前公交司乘人员的防护口罩和乘客测温计缺口仍然很大,但是对多日来,各基层单位多方筹措,干部职工的主动作为,以及社会各界的慷慨捐赠,衷心向大家表示感谢,谢谢大家的无私帮助!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