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阜阳公交全力做好复运复工准备工作

阜阳公交全力做好复运复工准备工作

2020-02-10 作者:诺一 来源: 公共交通资讯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有序启动全市企业复工的通告》精神,阜阳公交联防联控,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各项公交线路恢复运营工作。

  制定方案,有序推进公交线路恢复工作。先后制定《关于扎实做好企业复运复工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阜阳公共交通总公司(企业复工)公交线路恢复运营工作方案》,按照“防聚集、防输入、防扩散、防感染”的总体要求,科学部署,做到精准施策。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安排营运分公司、旅游公司、公交驾校人员骨干“枕戈待旦”,随时做好公交线路恢复运营及各项应急准备调配工作。

  联防联控,保证车辆运营环境到位。一是做好停运车辆停运工作,做到停放有序;二是严格首末场站、停保场区值班值守,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做好场区消毒。三是继续加大车辆消毒和通风力度,不间断通风,打造公交车厢“免疫系统”。 

  车辆保修,确保车辆各项性能良好。营运分公司、保修公司切实做好车辆技术状况检测与维护。通过“车停人运转”科学合理制定检修方案,针对故障率较高车辆做彻底维修,为恢复运营做机务技术准备。  

  普及知识,制作新型肺炎防控知识汇编。为把各项防疫措施抓实、抓深、抓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交通运输防控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手册》和公交企业实际,阜阳公交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汇编》,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同时对各个岗位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流程做进一步规范。  

  复工在即,阜阳公交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抓细、抓深、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做好公交线路复运工作,为我市疫情防控和社会正常运转贡献公交力量。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