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南京公交:集团党委组织开展 “抗疫情、保平安、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南京公交:集团党委组织开展 “抗疫情、保平安、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0-02-17 作者:诺一 来源:南京公交

  为切实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全体员工的健康安全,在市城建集团党委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南京公交集团党委于2020年2月12日,组织开展了“抗疫情、保平安、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这天下午,公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集团部室负责人,带上盒装牛奶及苹果,来到所属七家客运公司以及现代电车、公共自行车、场站、轮渡、保修公司,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送上组织的关心关怀关爱。

  自南京公交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所属各级党组织积极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格落实中央、省市以及市城建集团、公交集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统一部署,把市民和全体员工的健康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全面动员,精准施策,细抓落实,抓好车辆消毒、人员防控、线路调整工作。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旗帜和表率作用,舍小家保大家,不畏艰险、深入一线、冲锋在前。党员示范车(岗)、一线亮身份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缨,不计报酬,服从组织的一切安排。一个个抗疫防控动人的场景,彰显出了南京公交危急时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毅前行的企业精神。 

  慰问过程中,公交集团领导严格检查了各个站房及办公场所的防疫消毒情况,细心叮嘱一线员工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并通过一线员工,带去组织对其家属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