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宜昌公交:精准运输保复工 一站直达助返岗

宜昌公交:精准运输保复工 一站直达助返岗

2020-03-19 作者:诺一 来源:宜昌公交

  2020年3月18日下午,三峡运输集团的7辆大巴专车,载着130余名外出务工人员从夷陵客运站始发,前往上海、广州、深圳和东莞四地,实现“点对点”一站直达式返岗。宜昌市、夷陵区相关领导到场参加送行仪式,并向外出务工人员赠送防疫礼包。  

  3月17日,三峡运输集团组织了3辆“三峡移民务工专车”,将73名务工人员分别运送至上海和深圳。 

  此次运送实行“点对点”、“一站式”直达包车运输,宜昌公交集团所属三峡运输集团精心准备、积极协调,提前组织人员对场站、车辆全方位反复消毒,联系办理包车牌和通行证,开展防疫知识培训,严控车辆实载率。夷陵客运站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规定,确保每名进站人员必须经过安全检查,每辆客车必须出示安检单据。为确保行车安全,三峡运输集团安全负责人与驾驶员逐一谈话,叮嘱同车两名驾驶员相互配合,保证休息时间,杜绝疲劳驾驶,并将全程跟踪监测车辆驾驶情况。

  据悉,在宜昌被确定为疫情低风险区域后,夷陵区及时启动外出务工人员返岗预案,有计划、分批次的对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进行“点对点”输送,三峡运输集团后续将配合夷陵区相关部门,按要求提供运输服务,保障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岗。

  疫情防控期间,三峡运输集团坚决落实落细交通运输保障任务,于2月4日组织车辆运送15名泰国撤离人员前往武汉天河机场,于3月12日安排车辆和驾驶员,从三峡机场接回25名滞留海南的本地人。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