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福州公交集团党委积极组织广大党员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福州公交集团党委积极组织广大党员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31 作者:诺一 来源:福州公交集团

第九车队党支部设置1米安全距离,组织党员有序捐款

  2020年2月下旬以来,福州公交集团党委积极响应《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号召,组织广大党员及时有序开展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据统计,截至3月上旬,全司480名党员累计捐款34225.66元,捐款覆盖率达100%。

  此次捐款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广大党员纷纷慷慨解囊,主动通过现场募捐、移动支付等方式参与捐款,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凝聚全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强大力量。据悉,捐款将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来自湖北襄阳的K3路闽AYD596车驾驶员杨春华非常关注疫情防控工作,他的母亲去年底刚过世,受疫情影响,80岁的父亲只能独自一人呆在家中,杨春华没能赶回去照顾,心里很愧疚。“我家里比较困难,来到福州这些年,我得到了大家的多次帮助。”杨春华说,他一直想为家乡做点什么,看到号召党员捐款,他毫不犹豫地捐了100元。他的老乡,同在K3路的闽AYD550车驾驶员王天中也捐了100元,他表示,自己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退伍军人,希望能够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们尽一点绵薄之力。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