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清明节小长假期间济南公交运送乘客186万余人次

清明节小长假期间济南公交运送乘客186万余人次

2020-04-07 作者:诺一 来源:济南公交

  清明节小长假期间,济南公交共完成营运班次76000班,完成行驶里程123.67万公里,完成客运量186.08万人次。

  清明节小长假前夕,济南公交对营运、服务、安全、车辆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制定《2020年清明节营运组织方案》,保障市民乘客安全顺畅出行。

  节日期间,为保障市民顺利出行,济南公交适时增加了途经济南站、济南西站、济南东站、大明湖站、长途汽车站等交通枢纽线路的班次投入,准备充足应急机动车辆,安排人员进行现场值守,采取区间车、跨线调度等方式,及时有效疏散客流;安排人员对途经商圈综合体、大型商超周边线路进行客流巡视,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加密平峰、晚低峰班次投入;关注南部山区等近郊景点的客流情况,重点关注港西路、港九路、英雄山路、S103等重要道路的客流及通行情况,适时增加8:00-11:00、14:00-16:00时段的运力投入;共计安排600余人上站、上线值守,疏导乘客,维持秩序;切实有效加强营运、消防等安全工作,努力为市民乘客提供安全、放心、舒适的公交出行服务。  

  济南公交坚持疫情防控机制不变、工作力度不减。把好车辆消毒关,继续实行“一趟一擦拭、一日一深消、一圈一通风,运行过程一律通风”的安全保障模式,日均消毒车辆3300余部;把好乘客防护关,日均安排1100名工作人员在营运线路开展乘客体温测量工作,要求乘客佩戴口罩、扫码登记乘车;把好员工防护关,驾驶员到岗严格进行体温测量,运营中佩戴口罩和手套,全力打造市民乘客放心出行的“免疫车厢”。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