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保定公交召开“风险共担 迎接挑战 当好主人 共渡难关”动员大会

保定公交召开“风险共担 迎接挑战 当好主人 共渡难关”动员大会

2020-04-08 作者:诺一 来源:保定公交总公司

  “为什么岁月能静好,牢记着使命负重行,为什么逆行终无悔,不忘的初心记心中……”一曲激动人心的《英雄赞歌》和公交人抗战疫情一线的感人短片拉开了保定公交“风险共担 迎接挑战 当好主人 共渡难关”动员大会的帷幕。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干扰了人们正常的生活秩序,作为公交行业,受到的影响也是十分巨大的。为了让企业生产经营早日步入正轨,2020年4月3日,保定公交召开带班长以上管理人员动员大会。总公司班子成员分别就企业的当前形势、数据分析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作用、日常工作经验体会、保障总公司的目标得到有效落实、强化执行力、全面理解“我是谁,我来干什么,我要怎么做”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发言,就与企业共度时艰、向降本要效益、要生存,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忠于岗位,忠于企业进行了再动员。

  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冬梅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公交的岁月静好不是等来的,而是靠各级领导引导和带动职工做好企业主人、做好岗位主人、深入挖潜、节能降耗、向管理要效率、向成本要效益、向创新要活力,奋力拼搏和不懈努力争取来的。董事长强调各级管理人员一是要牢固树立企业利益至高无上的理念,要时时刻刻将企业利益放在第一位,让自己成为一个对企业有用的人才。二是要树立正确“主人翁”的工作理念,把企业的事当事,用积极主动的心态去干事。三是要永葆工作激情,对工作不抱怨、不埋怨,要有我愿意做事的意识。四是要有在困难面前“无我”的大无畏精神,克服畏难情绪,在困难面前不轻易退缩。五是要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钉钉子精神。六是要与时俱进,增长本领,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

  最后,杨冬梅董事长鼓励大家面对当前的形势和企业发展的需要,全司干部职工应立即行动起来,脚踏实地的干,有激情的干、有创新的干、还要有专业水平的干,继续发扬“五个一”精神,要以滚石上山的英雄气概,尽职尽责,让公交持续健康发展,用我们的激情和汗水共同创造公交美好的明天。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