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合肥市国资委法规处处长毕明志检查指导公交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工作

合肥市国资委法规处处长毕明志检查指导公交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工作

2020-04-14 作者:诺一 来源:安徽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

       2020年4月10日下午,合肥市国资委法规处处长毕明志一行四人来到合肥公交集团,检查指导“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工作。合肥公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正锋携安全保卫部、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检查组。

  张正锋从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工作,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在公交微信公众号、《合肥公交》报、420余个公交电子站牌、集团办公大楼LED彩屏、综合服务大厅门前电子屏等多种载体发布宣传海报、视频;设计制作300余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海报,张贴到主要公交首末站、停保场进出口,加强职工教育;通过公交手机短信平台向市民发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短信,加强社会宣传;基层单位层层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会议,加强职工宣传教育等八个方面介绍了公交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工作。

  毕明志充分肯定公交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中所做的大量工作。他认为公交行动迅速,工作富有成效。公交要继续加强职工普法宣传教育,增强职工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风险防范本领,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合肥市公共交通安全。同时他希望公交继续发挥窗口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国有企业的排头兵作用,采取多种举措,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努力把公交建设成合肥国家安全教育的示范基地。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