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太原公交:文化活动鼓劲头 疫情防控不放

太原公交:文化活动鼓劲头 疫情防控不放

2020-04-22 作者:诺一 来源:太原公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疫情防控期间公交人的责任与担当。因此,第四汽车分公司党委开展以“不忘初心 同心抗疫”——抗“疫”中的公交人为主题的书画比赛。


       此次比赛,职工参与热情高涨,第四汽车分公司收到书画作品62幅,大家用手中的笔抒发了心中的情怀、展现了公交风采、致敬了抗疫英雄、鼓舞了职工士气。本次比赛,第四汽车分公司党委采取微信投票的方式,由广大职工参与投票,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好作品。许多职工也将书画比赛的网络投票链接在朋友圈转发,让更多身边的人了解公交人,关注公交人。截止到投票结束,投票网络访问量达53030人次,累计投票12920张,在职工中产生了积极反响。

       疫情期间,我们公交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尽心尽力做好各项消毒工作,为乘客提供了健康、安心的乘车环境。在全面停工停产期间,公交人也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开展此次书画比赛,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通过绘画书法,陶冶了情操,在职工中传递了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让我们一起鼓起勇气,向着抗“疫”最终胜利继续冲锋!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