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53部新型纯电公交车抵保 保定公交再添新“成员”

53部新型纯电公交车抵保 保定公交再添新“成员”

2020-04-22 作者:诺一 来源:保定公交总公司

  2020年4月21日上午,53部银黑相间的新型宇通纯电公交车抵达保定。新型宇通纯电公交车共有以下特点:

  一、续航里程240公里,运营里程更长

  二、电子后视镜带360环视,更智能

  三、空调侧吹风,乘坐更舒适

  四、司机未戴安全带报警装置,更安全

  五、全LED大灯,更节能

  六、电子手刹,更方便

       七、车载LCD显示屏,视觉效果更佳

  八、加装氛围灯,乘坐更温馨舒适

  九、一键检测车灯,更便捷

  十、USB充电口,更亲民

  十一、电动升降司机围门,保证安全驾驶,方便驾驶员与乘客交流

  十二、液冷电池,使电池温度不超过40℃,充电更灵活,电池系统寿命提升10%,电池使用更耐久,残余价值更高

  十三、原ABS升级为EBS,制动响应更快,制动距离更短,制动性能更稳定、可靠

  十四、气囊减震司机座椅,带电加热通风、功能,驾驶更舒适

  十五、碰撞预警装置,根据车速和前方车辆或行人的距离进行提示报警,安全系数更高

  十六、伴我回家功能,锁车后车灯再亮15秒,设计更人性化

  十七、节站屏,站点提示更明显,方便乘客到站下车

  十八、火情预警系统,具有声光报警功能,提升整车安全保障

  新“成员”的加入为保定公交更好地服务市民,提升城市品味,助力公众美好出行注入了生机与活力,保定公交正在积极做好车辆运营前期准备工作,很快便会与广大市民见面,敬请期待!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